页面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Wok City BBQ Restaurant 锅富城 @ Jalan Kampung Baru, Bukit Mertajam, Penang

Wok City BBQ Restaurant 锅富城 @ Jalan Kampung Baru, Bukit Mertajam

回到过年的时候,一惯都会办老同学聚会的我们就烦恼中要到那家去吃大餐的。然而,就尝试向几家的火锅店询问预定位子,可个个都爆满了。于是,只好向我们家附近的火锅店试着问一问,还好有位的。今年就在锅富城这家店,它在短短的几年内就已成为大山脚人的最佳选择,因为地点合适和没有其他竞争对手了。 







人参汤 / 白饭 / 茶叶蛋

鲍鱼片





那一片黑色的铁片是给烧烤用的。可是,我觉得这很不方便,那铁片不够宽而且它是圆底的较不易烧烤,每次都必须好好的“掌管”烧烤以免掉入火炉上。

吃完了丰盛的一餐后的老同学合照

这的自助火锅餐的每人RM25.90。还有,在这里的汤头是收费的,每锅RM2。小小贴士:如果只前来谈天而不吃的话是每人RM6.90,包括饮料及甜品。


地址: Wok City BBQ Restaurant 锅富城
3212-G, Jalan Kampung Baru,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GPS : N05 20.920'  E100 28.376'

营业时间:  每天 5.00pm 至 12.00am
Tel :  012-4883995 / 012-4863995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好好笑的名字哦....还有茶叶蛋 :)

    回复删除
  2. 星期日的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ren 我个人觉得是 5.00pm 至 12.00am, 你可以尝试打电话去问。

      删除
  3. 现在那边的生意看来不是很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freedome 你是本地人啊?这么清楚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