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Bung Roon Halal 清真海鲜 @ Koh Lipe 丽培岛, Satun, Thailand

Bung Roon Halal 清真海鲜 @ Koh Lipe 丽培岛 , Satun, Thailand

在我这一次到丽培岛时,虽说这里大多数居处的都是穆斯林,可是在这个小岛极少有纯清真的餐厅,大多都是有售卖酒饮的。就在我下定论前我前往看看他们的菜单,菜单上并没有任何猪肉出现。我猜想他们应该是为了符合游客们的需求才售卖酒饮给非穆斯林游客。不错的是在第一完闲逛时,我发现这家Bung Roon清真餐馆的却是纯的,完全没售卖酒饮,要的话就自己要带来或到别处去买。非常的有信念。于是,我就在第二晚来吃吃看他们的BBQ 海滩烧烤晚餐。尽情地享受一下。哈哈

享受的我,在海滩旁吃海鲜及看美丽的夕阳景色!


我选喜爱吃的海鲜,再让他们秤一秤估价,这是也可以向他们讨价还价,之后在交由师傅来烧烤。除了BBQ烧烤之外,你可以要求用任何方式来烹调这些海鲜比如蒸,炸,咖哩或生鱼片。我个人觉得,他们的海滩烧烤实在是太美味了。很值得推荐给大家吃吃看。

BBQ 烧烤鱼    500泰铢
BBQ 烧烤虾   300泰铢
BBQ 烧烤花枝  150泰铢
泰式沙拉 (Som Tam)   100泰铢
泰式东炎海鲜    150泰铢

这六人份的晚餐用了1680泰铢(折合马币大概168)。虽然价钱会有稍微高了一点,可是那发现这是物有所值,用这钱吃到这好吃的晚餐。再加上他们BBQ烧烤的海鲜好吃。


地址 : Bung Roon 清真海鲜
(在Pattaya海滩的右手边,在Koh Lipe 行人街右手边)

营业时间 : 6pm - 12am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