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Big Ray’s Grill @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Big Ray’s Grill @ Sri Petaling

在个深夜,我忽然间想找些好吃的那就在网上发现了这家。在看了几个关于这里的报道,他们有提供好吃的烧烤鸡肉或鱼。于是,我就亲自的前来这里试吃。在加上我之前在Uncle R‘ Original Charcoal BBQ 那里吃炭烤吃上瘾了。这两家会是一样的吗?当然,不一样。这两家都有不同的销售对象。这家比较倾向幽美的环境及他们家独特的烧烤,对象是较年轻一族,而另外那家就倾向家庭式的。就来探个究竟吧!


16oz 可补充饮料 (每杯RM5 )
烤鱼 (厨师首选)  RM22.90
新鲜腌制海鲂鱼及根据厨师的配方来烘烤。每道都配有烘烤蔬菜(灯笼椒,洋葱,黄瓜,白菜和西兰花)和薯泥。 
Big Ray 烤鸡腿  RM17.30
经调味后烘烤及加上巴马芝士。每道都配有烘烤蔬菜(灯笼椒,洋葱,黄瓜,白菜和西兰花)和薯泥。

依据我个人味蕾,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传统炭烤,较有炭香味道更佳。这家是采用摩登型,铁板烤。无论是怎样弄法,这两道是很不错地,只是如果价钱可以稍微的降低一点点,那就更好,不然真的太浪费了。


地址 : Big Ray’s Grill
No. 1-8, Endah Promenade, 
Jalan 3/149E,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3.818'  E101 41.806'

营业时间 :  每天 12pm - 12am 
Tel : 03-9054 2542 / 010-426 3090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