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Varin Beach Resort @ Koh Lipe 丽培岛 , Satun, Thailand

Varin Beach Resort @ Koh Lipe 丽培岛 , Satun, Thailand

在这个农历新年的假期当中,我等家人离开了马来西亚来到了丽培岛。这三天两夜丽培岛之度假如果没有完善的住宿那不算完美的。由于,这得旅程一律由旅行社安排,我就少了一点麻烦,我可以尽情享受这里的美好景色。
以下就是本人住宿的度假村,从外观看起来那里大多数的度假村都是一模一样的。我也可以很肯定地说大家都会极力的找价廉物美的住宿,我在这里小小推荐这度假村。这里的房价都从800泰铢起跳(~大概马币RM80左右)一晚。这里有不同的房间来符合不同的需求有风扇凉风的房间,独立式 套房 ,园野房间和家庭式套房。

我正在前往我的房间 - Garden Room




每间房间都附送每日早餐。从本地时间7am - 10.30am在他们度假村唯一的餐厅用餐。 

如果你想要预定房间或询问团体价,他们也备有网上预订服务在这里。在这里先预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地址 : Varin Beach Resort
171 M.7 T.Koh Sarai, 
MuangSatun, Thailand 91000

alt : 
162/77 Penthip Village Sullakanukul Rd.Piman Muang, Satun 91000

Tel : +66(0)74-750447
Fax : +66(0) 74-750450 
Mobile : +66(0) 81-598-2225 / +66(0) 81-543-0505
网站 : Varin Beach Resort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