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Dragon-i Restaurant 籠的傳人 @ Queensbay Mall, Penang

Dragon-i Restaurant  籠的傳人 @ Queensbay Mall, Penang

当每个人在农历新年期间,兴高采烈地一户一户的去拿红包时,我竟然没跟上这股风。话说我少拿了很多个红包的。究竟漫长的假期我在干嘛呢?新年对我来讲就是吃、吃、喝、喝罢了。我就到处的去吃喝,吃遍了我的最爱。现在想起还蛮后悔的,人胖了,钱包瘦身了。
就曾经听说过龙的传人最有名在,他们特调的小笼包和现做拉面。于是,我和家人就前往这里来个大吃会,试吃他们的拉面和小菜。综合了众人的意见,他们家的拉面的却实至名归的赞,每任何的挑剔。小菜如小笼包、流沙包、北京水饺、生煎包也一样好吃。挺个大拇指,赞!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过他们设在入口处的开放式厨房看看厨师们是如何拉拉面和制汤头。现在这开放式厨房很普遍了,很多家餐馆都是采用类似的设计。我发现当中的奥秘之处是原来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的好奇,很想知道自己的拉面是如何从师傅手里的面粉团变成送上自己座上可以吃的拉面的全部过程,也可以顺便看看厨房的卫生情况及突击他们是否用新鲜的食菜的。
那天我到访时,人山人海,满座。还好有打电话预定位子,不然就要等很久了。
海鲜酸辣汤拉面  RM13
北京炸酱拉面 RM15
巴西牛腩拉面  RM16
台湾盐酥鸡拉面  RM15
四川排骨担担面  RM18
上海小笼包  RM9.80
上海生煎包  RM9

石锅烧汁生煎包  RM9.80

北京水饺  RM9
奶皇流沙包  RM8

薯仔焖猪扒蒸饭  RM16
多芒小丸子西米露  RM9
金牌东坡肉炒饭  RM18


地址 : Dragon-i Restaurant 籠的傳人 @ Queensbay Mall
Lot 2F-77,78,79,81, 2nd floor
GPS : N05 19.886'  E100 18.430'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604-6466888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好喜欢他家的酸辣面小笼包....美味好吃!!

    回复删除
  2. 请问这里有大闸蟹吃吗?

    回复删除
  3. @sn 对不起,不是很清楚。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