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Starview Restaurant 仙景楼饭店 @ Bandar Perai Jaya, Prai, Penang

Starview Restaurant 仙景楼饭店 @ Bandar Perai Jaya, Prai, Penang

今年的“春假”特别长,新年的时候也是吃得最多的时候,在家过年的好处就是可以吃不停,间接地让我的腰围又粗了一些。其中值得推荐的是在槟城数一数二的餐厅仙景楼享用的晚餐。我们是因为这里闻名的烤乳猪、芋头火锅等招牌菜而来的。但是,由于新年期间,许多招牌菜都已经被预订了,于是我们便选择了其他的佳肴。
当晚吃的四样菜色都令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好吃而且分量也恰到好处。其中,我最喜欢他们的四季花开拼盘,特爱他们的美奶滋虾仁。
Four Season Platter 四季花开拼盘  RM100
很搭的一个组合,烧烤酱肉丁、炸蘑菇、炸水饺和美奶滋虾仁。
干贝海味群翅  RM90  
师傅下了丰富十足的材料,就如你所见的,汤底浓稠,而且满满的都是海鲜。
香口腊味饭  RM40
春节风味十足的香口腊味饭,腊肉的香气渗入到每一口的饭中。
分量也挺大方的,六个人吃刚刚好。
肉汤圆红豆沙   RM??
以甜品作为一餐的完结。我们一家都对送上的佳肴赞不绝口。

地址 : Starview Restaurant 仙景楼饭店
2832-2934,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rai
GPS :  N5 22.595'   E100 24.024'  
(位于Megamal Pinang – China Town 唐人街)

营业时间 :  11.00am-10.30pm
Tel: 04-397 1221 / 04-397 1222

总行位于 New World ParkBurma Road, Penang 那里。
Tel: 04-226 6544 / 04-226 5213 / 04-227 4507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