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Dontaku Ramen Japanese Restaurant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PJ

Dontaku Ramen Japanese Restaurant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位于万达广场新翼,新张的日式拉面料理餐厅。为何出现在这里?早在几个月前,由于我们都提早到这里等候看电影,于是就来个大搜查这里新的店铺或新装潢的店面。这样发现,这家的装潢就耀眼地,决定来给它试一试的。 
很不错和有创意的装潢。还有,在墙上也有挂着菜单,在还没决定以前可以在外面慢慢的看,比较每一份餐单价钱,看哪个最符合经济效益。

壁橱上的摆设也附有日式餐具。满满的创意和缤纷色彩。看起来很有活力的一家餐厅。
木制的筷子盒
Kimuchi Buta Shabu 泡菜涮涮锅 RM19.80
极好的套餐!有猪肉片,金针菇,白菜和泡菜。也付上一份沙拉和白饭。
Saba Shioyaki 烤鱼套餐   RM19
烤鲭鱼。这鱼非常新鲜及很入味也没有鱼腥味。
炸鸡肉丁
香脆可口的炸鸡块。加上一点点地美乃滋更加美味。


总得来说,这家是很不错的餐厅,有着优美的环境给所有客人。可是如果他们把播放的日式摇滚乐曲换上较温和乐曲,那就更好了,客人不但可以吃的安宁一些及方便与友人交谈。


地址: Dontaku Ramen Japanese Restaurant
Lot LG352,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新翼, 位于Secret Recipe 附近很容易faxian)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03-77278389 / 03-77283389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