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Cafe 5 Restaurant & Garden Terrace @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Kuala Lumpur, KL

Feast of Ramadhan - Jom Berbuka Puasa @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Cafe 5 坐落于珍苑国际酒店的五楼,提供各式的美味佳肴恭候饕客的光临,势必让他们拥有非一般完美的用餐体验。Cafe 5的单点菜单非常的完整与丰富,从令人胃口大开的前菜,马来西亚人钟情的铁板烧、挑逗味蕾的日本料理、意大利粉到以健康为主要考量的“无肉大餐”,样样俱全。配上他们鲜榨的果汁,这一餐更加满足和健康。
在即将来临的斋戒月,珍苑国际酒店内的Café 5 将重点推荐充满古早味及怀旧风情的开斋自助晚餐。执行总厨Chef Noor Hisham将带领他的团队呈现一道道拿手好菜,其中最值得介绍的就属充满马来西亚各州传统风味的菜肴了。 


以一杯清凉的Air Bandung、豆浆、Sirap Selaseh, 蜜枣汁、凉粉或薏米水作为开斋的开端,然后再以他们各式的开胃菜宠一宠自己:香柠烤鸡胸肉、茄子沙律、橄榄油扁豆沙律、各式新鲜的沙律青菜,配上他们的沙律酱如千岛酱、法式沙律酱、香醋酱、酸酪及橄榄油等等。 


接着以他们特别的ANEKA KERABU 打开味蕾- Cafe 5在这个神圣的月份将特别增设一个马来西亚风味的沙律档口,呈现马来西亚人喜爱的开胃沙律:水果罗惹、 各式pecal和酱料、各式咸鱼、各式香脆虾饼、acar rampai、nasi ulam,及各式新鲜蔬菜水果。
接着再攻略他们每日更换菜单的主菜:香白米饭、油饭、红酱煮鸡、烤牛肉片、酸辣魔鬼鱼、指天椒椰香墨鱼、蒸蛋、芥兰爆炒蘑菇、长豆炒豆饼、香料炸鸡、峇株巴辖 Daging Beriani Tepian Tebrau烤鱼, 马六甲Rendang Kupang, 罗汉斋、番茄饭、吉兰丹 Ayam Percik、  Kambing Vindaloo, 甜酸鱼、叁巴啦啦、芙蓉蛋及杂菜等等。

别忘了在他们的招牌美食站停下脚步,享用珍苑招牌 Harissa 烤全羊, 蜜汁烤鸡配上烧烤酱、黑椒酱、蘑菇酱和口味清新的薄荷酱。烧烤类方面呢包括了烤鸡翼、鸡腿、牛肉、墨鱼、鲜鱼、阿拉比卡烤全羊、竹筒饭、Ketupat、鸡肉丝及牛肉丝等等。




千万不能错过的还包括了他们充满马来西亚本土特色的大排档,提供的美食包括Mee Rebus ,薄饼、印度煎饼、roti jala及咖喱鸡、怡保鸡饭、Chicken Sharwarma with pita bread 及沙爹等等。
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别忘了留点位子给甜点,他们的甜点也是十分诱人的。尝一尝他们的Chocolate brownies、水果塔、花生慕斯、覆盆子慕斯、抹茶核桃蛋糕、巧克力甜甜圈、各式果冻 、马来糕点、炸香蕉和番薯及面包布丁等等。另外,你也可以选择以具本土特色的甜点来完美这一餐,包括了:红豆、榴莲、玉蜀黍、芒果或芋头冰、选择多样化的本地水果等等,总之一定有一样是你会喜欢的。








每日更换的菜色让这一趟斋戒月开斋大餐一点也不沉闷,反而添加了更多的惊喜。所以赶快带着你的家人朋友莅临珍苑国际酒店的五楼,享用一顿令您心满意足的开斋大餐!
开斋大餐的促销从2012年7月21日起,至8月17日为止,价格为成人RM68++及小孩RM38++ 

欲订位者可通过603-7983 1111 EXT. 3205 联络Alan Wong 或 Kogilan。 

早起的鸟儿优惠价
* 将给予25%折扣于在2012年7月21日前付款预订者。
* 必须符合条规。



Address : Cafe 5 Restaurant & Garden Terrace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Kuala Lumpur
Batu 5,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096'  E101 40.402'

营业时间: 6.00am - 10.00pm
Tel : 03-7983 1111 ext. 32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