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妈妈的味道“斋戒月自助餐 @ PARKROYAL Kuala Lumpur

Feasting With "Masakan Mama" 
This Ramadhan at PARKROYAL Kuala Lumpur

马来同胞神圣的斋戒月即将来临,几乎所有的餐厅都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斋戒月的晚餐促销,PARKROYAL Hotel也不例外。如果你在这个佳节里,想找纯正家庭式风味的佳肴,PARKROYAL就是你的必到之处,让你来一趟垂涎三尺的“妈妈佳肴”美食之旅。


这个斋戒月,吉隆坡的 PARKROYAL将以家庭式风味的佳肴掳获你的芳心和味蕾。经验老道的师傅善用了他们的巧思和历练的功夫,让你可以在这里尝到母亲甚至是祖母的味道。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他们的自助餐台上找到各式的烤肉、面食、沙爹、大排档美食、甜点及更多的美味佳肴!

开胃菜和Kerabu

Kerabu Ayam Daun Kesom
Kerabu Ikan Bilis
Kerabu Sotong Berserai
Nasi Kerabu
“妈妈”主菜
这是几道将在斋戒月的重头戏,当中,我特别喜欢他们的甲必丹咖喱鸡、乌达乌达和Ikan Duri Masak Berlada。在众多的鱼类佳肴中,最不能错过的就属"Sembilang Sambal Tumis" (salt water catfish cooked in sauteed chilli paste)。这道师傅的拿手好菜肯定会让嗜辣的朋友爱不释手。
Pucuk Paku
Sayur Manis Masak Lemak Putih Keledek
Ketam Borlado Nogeri
Ikan Duri Masak Berlada
Rendang Paru dan Hati
充满冒险精神的你应该尝尝他们的"Rendang Paru dan Hati" (牛肝和牛肺干咖喱)。另外一道经典佳肴是瓜拉比拉式香料炸鹌鹑,充满香气和爽脆的口感是不能错过的好味道。
Patin Gulai Tempoyak
Otak Otak Rambo
Kerutub Itik
Ayam Kapitan Nyonya
Daging Bahmia
Dessert
Bubur Pulut Hitam
Orange Juice
Chef Maniam
"妈妈的味道"自助餐将在PARKROYAL底楼的Plaza Ballroom举行, 从2012年7月21日至8月18日。价格为成人RM95++ 及小孩RM47.50++。

住宿于PARKROYAL Kuala Lumpur 和 PARKROYAL Serviced Suites Kuala Lumpur的贵宾将可享有 20%的折扣,同时乐龄人士可享有半价优惠。UOB、Standard Chartered和CIMB信用卡会员将享有特别优惠。UOB的会员若于7月21日至7月27日期间预订座位,将享有额外的特别折扣。 

欲享用斋戒月开斋大餐的朋友需提早预订。欲定位或查询更多详情,可拨电603-21470088 或电邮至 chatz.prkul@parkroyalhotels.com

除了斋戒月的开斋自助餐外,餐厅也承办私人开斋飨宴,人数从五十人起,每人RM75++。预知更多详情或预订,可拨电+603-27828447 或电邮至 mohamad.faizal@pphg.com



地址 : Chatz Brasserie
PARKROYAL Kuala Lumpur,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653 E101 42.739

营业时间 : 6.30am - 12.00am
Tel 03-2147 0088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