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Paradise Dynasty 乐天皇朝 @ Paradigm Mall, Kelana Jaya, PJ

Paradise Dynasty 乐天皇朝 @ Paradigm Mall, Kelana Jaya, PJ


乐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是新加坡乐天餐饮集团旗下其中一个餐饮概念店,提供精致却价位合理的中国北方和南方菜肴。这些菜式都是乐天餐饮集团行政总裁蔡智勇在频密游走中国各省份后,受到启发而推出的。

从今以后,马来西亚人不必再穿越新柔长堤到南部的新加坡品尝乐天皇朝的八种口味小笼包,因为乐天皇朝已经来到了佰乐泰购物广场(Paradigm Shopping Mall)。

“乐天皇朝(Paradigm Dynasty)的概念是带给顾客最原汁原味、且在历史见证下诞生的佳肴,我们的中餐料理讲究并且美味。”马来西亚乐天餐饮集团行政总裁陈慧仪如是表示,大马乐天餐饮集团新加坡乐天餐饮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坐落在乐天皇朝入口处的右手边,是他们的开放式厨房。通过开放式厨房,顾客可以看到大厨们正在认真地准备新鲜和高水准的小笼包以及热腾腾的拉面。乐天皇朝的另一特色是,侍应生都穿上中国传统服装,会让顾客有置身于古中国的感觉。
坐落于佰乐泰广场一楼的乐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以中国王朝与历史风格为其主要设计概念。深色木头墙壁以铁路枕木制作,墙上淡黄色的灯光为餐厅营造出一个神秘静谧,却又不失温暖的氛围。餐厅内有一条清澈的水道,流动的水源为用餐的顾客带来安静平和的能量。

而优雅的铜色天花板,除了打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效果外,也反映了整间餐厅的全貌让仰头的顾客得到惊喜。

餐厅在同一个时间可以容纳180名顾客。餐厅内区域性的座位以屏风和墙壁划分,并设有两间半私人厢房,让在餐厅举行小型聚餐会的顾客可以拥有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

Xiao Long Bao (小笼包) 
相传,内有汤汁和肉馅的小笼包起源于上海南翔镇。但是,如今顾客们蜂拥而到乐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为的却是品尝其世界首创的八种不同口味小笼包。乐天皇朝版本的小笼包是由来自于中国南京的大厨严伟研发改良而成,其鲜艳色泽外皮的小笼包共分成原味、蟹粉、芝士、蒜香、人参和麻辣口味。而要特别介绍的则是有“厨房内的砖石”之称的鹅肝和黑松露内馅口味小笼包。


“小笼包内的汤汁饱满鲜美,一咬下去满口生香,滋味无穷。”陈慧仪回味不已地描述。

吃小笼包的方法
  1. 轻轻地从蒸笼里取出小笼包,然后放入汤匙内,这个动作必须非常的小心翼翼,避免小笼包的皮破裂。
  2. 小口咬开小笼包的一小部分,让里面的肉馅和汤汁稍微放凉(切勿整颗小笼包一起放入口中,避免烫伤舌头。
  3. 从刚刚咬开的小孔,慢慢享用小笼包内的汤汁。
  4. 最后加入少许的姜丝和黑醋,伴着小笼包一块儿吃。
Signature Dynasty Xiao Long Bao (8 flavours)
皇朝小
包(八种口味)RM23.80
吃皇朝小笼包时讲究的是次序,必须从味道最原始和清淡的开始吃:
先从原味小笼包开始,接着是人参、鹅肝、黑松露、蟹粉、蒜香,最后才吃味道强烈的麻辣小笼包。

除了集聚八种小笼包在一笼的皇朝小笼包,餐厅也推出各式小笼包的单店,售价如下: 
1) Steamed Original XLB  原味小笼包             RM12.80 (6pcs) / RM16.80 (10pcs)
2) Steamed Foie Gras XLB 鹅肝小笼包           RM25.80 (6pcs) / RM36.80 (10pcs)
3) Steamed Black Truffle XLB 黑松露小笼包  RM25.80 (6pcs) / RM36.80 (10pcs)
4) Steamed Crab Roe XLB 蟹粉小笼包           RM25.80 (6pcs) / RM36.80 (10pcs)
5) Steamed Ginseng XLB 人参小笼包              RM25.80 (6pcs) / RM36.80 (10pcs)
6) Steamed Cheesy XLB 芝士小笼包               RM16.80 (6pcs) / RM23.80 (10pcs)
7) Steamed Garlic XLB 蒜香小笼包                 RM16.80 (6pcs) / RM23.80 (10pcs)
8) Steamed Szechuan XLB 麻辣小笼包            RM16.80 (6pcs) / RM23.80 (10pcs)

Appetizer (凉菜)
此外,餐厅也有冷热开胃菜供选择,如风味独特的三色玛瑙蛋以及四川夫妻肺片。
Chilled Assorted Eggs Loaf in Yang Zhou Style
三色玛瑙蛋  RM12.80
三色玛瑙蛋的上一层是洁白的咸蛋,下层为深褐色的皮蛋和金黄色的咸蛋黄,冷冻后切块,排列成漂亮的花形。创意十足的做法,把三种蛋的特色统统呈现出来,咸蛋的咸味,和蛋黄和皮蛋的腥香味搭配得很好。
Drunken Chicken 李白醉鸡  RM16
乐天皇朝的另一道经典冷盘。鸡肉滑嫩的口感是这道醉鸡的成功之处。这道菜的另一个灵魂非白米酒莫属,让鸡肉的每一寸每一层都感染了酒的香气,让人陶醉其中。

La Mian (拉面) 

乐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的另一餐饮特点为其柔滑手作拉面,此拉面是由来自中国河南省的葛生大厨亲自准备。餐厅共提供18种不同风味的拉面,全部在开放式厨房新鲜准备,顾客可以亲睹其料理过程。不同口味的拉面会搭配不同的汤头、酱料以及配料。
Dried Shrimp & Scallion (Dry)
葱油拌面  RM12
这是一碗再普通不过的葱油拉面,仅仅配上炸香后的葱丝和葱油,配上一小碗浓郁又保暖的鸡汤,十足展现旧时候的纯朴风气。即使面里没有任何的山珍海味,清淡简单的味道却足以打败鱼吃龙虾的飨宴,让人吃得舒服也很满足。

La Mian in Signature Pork Bone Soup (猪骨汤拉面)
猪骨汤是乐天皇朝数一数二的汤头,最为推荐的是猪骨汤鲜肉卷拉面、红烧扣肉拉面以及水煮肥牛肉拉面。

马来西亚乐天集团执行总裁陈慧怡解释:“拉面是我们其中一个招牌餐饮,所以我们投注了大量的心思于其中,我们的汤头使用猪骨、排骨以及全鸡以慢火炖12小时。”
Szechuan Style La Mian with "Dan Dan" Sauce
 四川担担拉面  RM13.80
他们店里的四川菜水准是毋庸置疑的,采用了从中国直接进口的花椒,让每一道麻辣菜色都充满四川的原汁原味。花椒散发出的香辣味,很是诱人,但是可千万别小觑他的爆发力,足以让舌头口腔都麻痹哦。
Braised Pork Belly 
红烧扣肉面  RM18.80
细心的师傅选择了以印满中文字的大碗来盛这一份红烧扣肉面,让我犹如置身于中国用餐一般,再再展现餐厅不只注重食物品质,也对食物包装和呈现下了十足的功夫。汤头是以猪骨和全鸡炖制而成,承载了所有的精华,味道自然不在话下。拉面的主角--红烧扣肉也是不能被遗忘的,烧得柔软入味,一口肉一口拉面的滋味真是棒极了。
Pan-Fried Chicken Chop  
香煎鸡扒面  RM16.80
乐天皇朝的香煎鸡扒是另一道非常值得推荐的拉面,主要原因在于炸得酥脆的鸡扒,就算放冷了,却依然保持爽脆度,而且一口咬开,里面的鸡肉还是那么的嫩滑多汁!我在这碗拉面里发现了不少切片的鱼漂,同样煮得十分柔软顺滑,用心烹煮的菜肴果然不同凡响。

Shanghai Dim Sum (上海点心) 
另一方面,顾客也可以从种类繁多且价格合理的上海式点心中选出心头好,这些上海式点心包括天津狗不理包子、萝卜丝酥饼、重庆红油抄手等。
Pan Fried Pork Dumpling
无锡鲜肉锅贴 (3pcs)  RM7.80
乐天皇朝的锅贴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锅贴。锅贴的表层看起来湿润,保有水份,而直接接触锅子的底部煎得十分香脆,一种食物两种口感的境界,可看出师傅深厚及纯熟的功力。还有他们的鲜肉馅,主要是以瘦肉为主,吃起来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
Radish Pastry 萝卜丝酥饼 (3pcs)  RM7.80
萝卜丝酥饼是店里畅销榜的榜首,尤其是在周末,很快就会被一扫而空了,所以要吃就要趁早咯。萝卜丝酥饼的美味主要在于酥饼层层相叠的爽脆口感,一口咬下,饼皮的酥香和多汁的萝卜丝交替在一起,是没有办法言喻的美好滋味。不过,吃的时候可要小心慢慢享用,因为多汁滚烫的萝卜丝内陷很容易灼伤舌头。
Steamed Tianjin Bun (3pcs)
天津狗不理包子  RM9
天津狗不理包子是中国传统与著名的肉包子,经过岁月的洗礼和时光的转逝,依然深受喜爱。但是乐天皇朝的狗不理包子肯定不是普通的肉包那么简单,撕开包子洁白的外皮,里面除了湿润和多汁的内陷外,还有少许的汤汁,让整颗包子都充分吸收了肉馅的精华。

 Fried Dishes (家常小炒)
当然,餐厅也有令人胃口大开的主菜如外婆红烧肉、北京锅爆肉以及四川辣子鸡丁。
Scrambled Egg White with Fish and Dried Scallop
瑶柱芙蓉赛螃蟹  RM20
这是另一道反映旧时代贫苦朴素生活面貌的另一道佳肴。一个母亲为了满足女儿想吃螃蟹的欲望,发明了这道没有螃蟹,却充满蟹味的菜肴。把鸡蛋白放入锅内不断翻搅,火候是关键,不能煮得过熟,然后加上少许白米酒和调味料,吃起来还真不敢相信里面没有螃蟹。辗转来到新时代,这道菜经过改良后,加入瑶柱丝和鱼肉,大大增加了鲜味。
开餐前先把蛋黄混合均匀,半生熟的鸡蛋吃在口里很滑顺,对皮肤十分有益。
Sauteed French Bean with Minced Pork
 肉碎干煸四季豆  RM16
看见翠绿的蔬菜上桌,让人十分振奋。师傅下手很大方地放入了大量的肉碎,参入了少许的香菇丁,多了一份香气和口感。四季豆煮得刚刚好,同时间保留了豆的爽脆度,也锁住了水份。
Braised Pork Belly 
外婆红烧肉  RM26.80
看着润滑且油光满面的三层肉,这道菜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肥腻”。入口后顷刻改观,经长时间焖煮后,肉里的油脂都不见了,反而是多了一份柔软和多汁,即使是上了年纪无牙的外婆也能轻易咀嚼了。为了均衡菜肴的营养,师傅在肉底下摆了大量的菠菜,让三层肉吃多也不腻。
Deep Fried Diced Chicken in Szechuan Style
四川辣子鸡丁  RM20
四川辣子鸡丁是马来西亚各四川菜馆普遍常见的菜色之一,但多数都只辣不麻,少了来自中国原产地的辣椒干和花椒,吃起来就是不够过瘾。然而,乐天皇朝却让我尝到了最纯正和道地的四川味道,因为乐天集团总裁的严格把关,势必确保食材的优良品质,选择把真正中国的味道带入东南亚。

Dessert (甜品) 
最后,一定要以甜品来完美你的一餐,而餐厅独特的香煎南瓜饼肯定会让你停不了口。此外,高丽豆沙,柠檬芦荟桂花蜜以及桂花酒酿丸子都是必试的甜品。
Red Bean Pancake 香煎豆沙锅饼  RM8.80
炸至金黄色酥脆的锅饼,配上甜味适中的红头沙,又是爽脆又是顺滑,喜欢!
Pan-fried Pumpkin Pastry  香煎南瓜饼 (3pcs)  RM6.90
香煎南瓜饼是高居甜品类的榜首,以捏烂的金瓜泥,制作成圆形薄片,煎得金黄后撒上少许糖粉。金瓜天然的橙黄色,让它不需任何的修饰就十分诱人了。
Rice Ball with Grated Nut 擂沙汤圆  (4pcs)  RM8.80
简单却不失传统的中式甜点,小巧弹牙的汤圆裹上花生碎,不只多了脆脆的口感,也多了一份香气。
汤圆的黑芝麻内陷,超爱它浓浓的芝麻香,好吃极了。
Souffle Egg White Balls stuffed with Red Bean and Banana
高丽豆沙 (3pcs)  RM8.00
用蛋白作成的泡芙吃起来就像鹅毛枕头一样柔软,里面的红豆香蕉内陷对我而言是一种惊喜,幸好混搭的效果还不错,很有本地的味道。
Chilled Almond Pudding 杏仁豆腐  RM6.80
乐天皇朝也提供了一些冷冻甜品,杏仁豆腐就是其中一样。布丁的口感有别于一般的软绵,吃起来更加爽脆及有口感。冷冻甜品一直是我的最爱,常常让我觉得清新且可以去除之前一整餐累积下来的油腻,这道杏仁布丁也不例外。

总的来说,我非常满意当晚的所有菜色,欣赏乐天集团对食物品质的极高要求,才让本地的顾客有如此的美味佳肴。一整晚被他们优质的食物和服务给宠坏了,让我当了一晚的皇帝。


CIMB信用卡会员在餐厅的总消费账单,将可获得10%折扣*。此优惠将延续到 2012年 12月 30日。 *须符合条件。


地址 : Paradise Dynasty 乐天皇朝
Lot 1F-15, Level 1,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 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GPS : N03 06.344'  E101 35.742'

Tel :  03-7887 5022
营业时间: Mon - Fri 11am - 10pm (last order 9:30pm)
Sat -Sun  10.30am - 10pm (last order 9:30pm)

乐天集团旗下其他子公司包括Paradise Inn (Sunway Pyramid) , Kungfu Paradise (Paradigm Mall) 及 Kungfu Baked Rice (KLCC)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午餐时间到!看到您这篇,口水直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吃过了?七彩小笼包了吗?

      删除
  2. 回复
    1. @比比 也·可以顺便试一试其他的甜品。

      删除
  3. 皇朝小笼包~ 最近很红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