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Smile Restaurant & Bar @ Koh Lipe 丽培岛 , Satun, Thailand

Smile Restaurant & Bar @ Koh Lipe 丽培岛 , Satun, Thailand

我在丽培岛的那几天,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要吃些什么正餐或零食的。由于时间很充裕,我在丽培岛行人街上来回走了一轮寻觅好吃的。这里除了有美丽的景色和清澈的海水以外,这条街道就是排第二了。我来回走了这条街道,发现这里有种类繁多的餐厅,Halal食物,烧烤海鲜,泰国餐,西餐等等。在我眼前,就看到了这家人潮满满的餐厅正在享用他们的晚餐。人多是不会骗人的,这里的食物很不错的,只是有点小贵罢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的是他们道地的海鲜。这里的海鲜超新鲜的。而且,这里的餐厅大多数都有提供烧烤服务的,只需付少许的费用从20bath至50bath不等。海鲜是我极力推荐的一道。虽然我知道这海鲜都是每天从别处运来的。为什么?因为丽培岛这里是禁止捕鱼的。可是无所谓,这海鲜还是那么的新鲜。
那晚的饮料
Spy Wine Cooler Red   90泰铢
Spy Wine Cooler Classic   90泰铢
LEO 大瓶   120泰铢
炒鸡肉  120泰铢
杂菜沙拉  120泰铢
烧烤鱼  120泰铢
奶油虾  200泰铢
海鲜沙拉  120泰铢
Maccaroni   150泰铢
这里的居民大多数是穆斯林教徒,所以有很多餐厅是清真的。就算是这样那里也有一些非清真餐厅以符合游客们的需求。所有的菜色都很不错,值得令我难忘的是那肥美的虾。赞。吃完晚饭后,就只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喝啤酒和吃小吃。不然漫漫长夜不知怎么过,这里晚间是没有什么活动的。


地址 : Smile Restaurant & Bar
Walking Street Koh Lipe
丽培岛行人街

营业时间 : 6pm - 12a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