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浪漫满屋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槟城时代广场 Penang Times Square, Penang

浪漫满屋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槟城时代广场 Penang Times Square

此时,有哪位女士/女生不喜欢自己有个专属于自己的衣橱呢?答案是没有!就在前天,我和我家人前往这家一股“热潮”的FULLHOUSE咖啡厅用餐的,前几年只有在巴生谷域在可以找到的。这家餐厅还蛮新的,他们才在前阵子办开张仪式的。话说回来,这家咖啡厅简直就是满足了所有女士们的梦想,还有所有的摆设都是整整齐齐的像公主般的睡房。此外,他们也有着本地风情和西风的餐点。









一系列的蛋糕
(左) 奇异果冰沙  RM8.90
(右) 薄荷朱古力冰沙  RM6.90
葡萄干黑椒鸡排酱   RM16.90
菌菇香料意大利面 RM14.90
法式三文治   RM12.90
海鲜意大利面与加诺和麝香   RM20.90
浪漫满屋三文治   RM13.90
铁板烧鸡扒汉堡   RM17.90
泛烙印多里鱼香茅奶油酱  RM16.90
Chocolate Brownie   RM11.90

最后,在还没有离开以前就到处拍拍照拍他们的室内装潢,也是全城蛮有特设的餐厅了。那想起几年前,我曾经到过了他们在牛车水,Ara Damansara的第一家分店,很遗憾的说这一分店的意大利面不如从前的那么好吃了。还好,忘了这意大利面,其他的食物是很好吃的,我不吃意大利面,可吃了很多的面包。哈哈。


地址 :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77-G-20~22, 61~65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Georgetown
10150 Penang
GPS : N05 24.779'  E100 19.523'

营业时间
Sun 至 Thurs : 12pm to 12am (last call: 11pm)
Fri 至 Sat: 12pm to 1am (last call: 12am)

网站 : Official Site
Tel:  +604-2260340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想当初刚开张时这里对我来说挺特别的,现在不觉得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哈哈,因为太多类似的店了。可是在槟城还是很受欢迎的。

      删除
  2. 以白色为主的餐厅,真的很漂亮浪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女人及女孩的天堂。

      删除
  3. 以前曾经去了它在sunway piramid的那一间分店,
    爱不释手啊~~

    反而当它来到了槟城之后,
    竟然还不曾造访过。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