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Fresca Mexican Kitchen & Bar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L

Fresca Mexican Kitchen & Bar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几天前,我和一班朋友到了这家才刚在The Gardens Mall这里落地的墨西哥餐厅。我的第一眼就被他们摩登及独特的装潢深深吸引着了。一家非常独特的餐厅,室内的装潢全都用清一色的红砖及木块,营造别处心裁的现代工业元素。这里的环境给人很悠闲的感觉,非常适合给工作了一整天的人士来这里疏解紧张的心情或与一班朋友来作乐。
来个简短的介绍,Fresca(墨西哥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意思是新鲜或很冷)带来了既经典又传统的墨西哥美食来到吉隆坡给各位。这概念是由两位爱好旅游的手足,在墨西哥逗留期间爱上了那里道地的食物和当地热情的文化,于是便把它带回马来西亚。
Fresca这里有最好吃的“Botanas”,前菜,适合给一大班朋友享用。而且他们这里也只会选用最新鲜的材料。他们的 Pico de Gallo(番茄酱)及Guacamole (鳄梨酱)都是每天新鲜准备的。还有那玉米饼也是他们厨房现做及用最传统的方法手压来搓捏的。除此之外,他们也特地的从墨西哥那里引进那里道地的辣椒(guajillo, ancho, chiplotle, jalapenos, poblano, pasilla),所以他们可以做出最道地的美食。

室内装潢是用混合砖块及木块概念来营造出现代的工业元素,给人有种现代墨西哥餐厅的感觉及外观。
还未开始前来些他们Fresca特调的饮料。比起看着菜单上的文字,不如看看真实的照片来得过瘾。老实说,当晚的几杯鸡尾酒,十分令人陶醉,不单是酒精作祟,也是因为饮料本身的美味,让人每喝一口都是一种享受。
Cinco De Mayo  RM26
Reposado Tequila, Creme de Cassis, 三叶草蜂蜜, 新鲜的酸柑, 柳橙汁
Hibiscus  RM8.50
蔓越莓口味的饮料是由大红花干所调制而成,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命C及矿物质
Jalapeno Margaritas On Rocks  RM23
Electric Blue Margarita  RM29
含有Tequila Reserva 1800 Anejo (100% 纯酒, 年份一年多)
Sangria  RM23
清凉的红酒是用隔夜腌制的水果,白兰地,橘味白酒调配而成的
Mango  RM9.50
芒果配什么都好吃的。可以尝尝用酸柑及蜜糖调配,味道更佳。
(后) Raspberry Margaritas on Frozen  RM23
(前) Classic Margaritas on Rocks  RM23
Lychee Margaritas Libation  RM26
杜松子酒,新鲜酸橙,荔枝渣及香茅
Tiramisu e Giu  RM26
威士忌,甘露,榛子,牛奶,巧克力撒
Kiwi Lychee Siesta  RM26
伏特加,荔枝酒,猕猴桃渣和荔枝
Incognito in Mexico  RM26
Reposado Tequila, 啤酒,蔓越莓汁,橙汁
Alejandro  RM26
杜松子酒,黄瓜,新鲜薄荷,青柠汁
Midnight Flight to Mexico  RM26
杏仁,新鲜酸橙,肉桂

BOTANAS (前菜)
Fresca最自豪就是他们的前菜,一小碟就适合跟一大班朋友或家人分享。另外,这也是让你最快融入传统墨西哥美食的最佳的途径。
Tortilla Chips with Guacamole  RM20
一小篮的薯片配有鳄梨酱。Guacamole原名来自阿兹台克人翻译'Guac' 意思是鳄梨, 'Mole' 的意思的酱。吃墨西哥餐时一定要吃的鳄梨酱。有很浓郁的水果香及奶油味。
Nachos Grande  RM27
薯片淋上翻炒黄豆,蒙特雷杰克奶酪,牛肉碎,辣椒,鳄梨和酸奶。除了这,他们也有为素食者提供类似的薯片,太棒了。
Tacos Ensenda  RM19
玉米卷配有啤酒腌制鱼及自制的凉拌卷心菜。这典型的玉米卷是源自于 Ensenada, Baja California.
Jalapeno Poppers  RM16
裹上面包碎香炸而成的辣椒,配有蒙特雷杰克奶酪及牛肉碎,再来一碟甜芒果Chipotle沙沙酱。虽然每口都带有点脆脆的口感,可是要小心有点辣。如果是怕辣的话,可以转点这只有芝士的Jalapeno Poppers。
Camarones al Ajilo  RM24
用辣椒及大蒜爆炒老虎虾。每份都会送上两片玉米卷皮。这虾新鲜又多汁。我超爱吃的如果可以的话,再加上一点点地鳄梨酱,那就更棒了。

SOPAS (浓浓热汤)
Sopa de Fideo  RM15
一碗简简单单的鸡蛋里面有着面线。据说这一碗汤在当地是老少咸宜的一碗。怪不得,他们都用“鸡汤之皇”来称呼它。

PLATOS PRINCIPALES (Platos de Tortillas) 

Fajitas Mixed (Chicken and Beef)  RM41
在传统的墨西哥菜里面,这一道是最受欢迎的。不必多介绍,吃了就知道好。吃时就好配着鳄梨酱,pico de galo酱及特制的chipotle奶油酱。

Tradicional Mexican Delicatessen (墨西哥传统佳肴)
Costilla Asada  RM43
多汁的小排沾着自制的烧烤酱,慢慢的在炖三小时。配有好吃的薯泥及蔬菜。每一口都入口即化。.
Pescado Mojo de Ajo  RM42
用慢火地煎这已沾上奶油酱的鱼肉,之后再放上香脆的烤大蒜。每道都配有墨西哥白饭及沙拉。
Carne Asada a la Tampiquena  RM54
墨西哥式烤牛腩,配有洋葱,墨西哥饭,绿色辣酱玉米饼馅及翻炒黄豆。微微的轻烤,加上选用了牛腩肉,颠覆了牛肉给人们一种很难嚼的刻板影响。

POSTRES (甜品)
吃完了整餐就要来尝尝他们自制的甜品了。我个人还蛮推荐甜品爱好者来这里吃他们的甜品,是很不错的。外观看都觉得好,吃下去更加不得了。
Apple Enchiladas
烤玉米卷里面包着苹果及配上自制的奶油杏仁糖冰淇淋
Churros con Chocolat  RM13 
这碟是最受欢迎的墨西哥甜品里面有着甜甜圈沾着白糖及肉桂,再来点上热腾腾的巧克力酱。


地址 : Fresca Mexican Kitchen & Bar
Lot G-242A,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id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7.053 E101 40.659

营业时间:  11am 至 11pm (Mon-Thurs, Sun)
11am 至深夜 (Fri - Sat)
Tel : 03-2201 2893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