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C.i Xpress 大家爱 @ Old Wing,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PJ

C.i Xpress 大家爱 @ Old Wing,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最近,万达这里为旧翼进行了翻新的大作。现在的“新”旧翼变得比较好逛了,空间大了,又增加了不少食铺。好消息是我以后就有更多的东西可以PO了分享。于是,我就說服我的女友要到这里逛逛顺便吃一吃这里的新鲜食物。哈哈。
这餐厅走的路线是快餐型的概念。在入口处,点餐和付款。之后,找的座位坐然后等食物上座的。这里有一点少许的夸奖这里的服务,他们上菜的速度你我都无法想象的。在坐了不久后,我还在拍照时食物已经在座上等着我了。这种服务才是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尤其是在我就肚子饿得那一煞那。
超大的餐牌在入口处的,眼花的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蜜桃蒟蒻冰  RM6.80
港式猪扒焗饭   RM13.80
焗饭味道很不错的。然而我第一眼看到时,就有一点点怀疑它的。这外观有少许普通。吃了一口后,我错了。那味道简直无法跟它的外观扯上关系。第一口后,我就很满意的。很值得推荐来吃吃看的。
鲜虾云吞面   RM12.80
我超喜欢这云吞面的。那云吞包着很鲜美的虾仁,吃起来口感超好的。这就是我一直朝思慕想的虾仁云吞面了。除此之外,那面条超细的。那的厚度跟一般在外的不一样,还要在细一点。流口水中。


地址 : C.i Xpress 大家爱
Lot G120 & G121, Ground Floor,
Old Wing ,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3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Tel : 03-77279888 
(他们也有提供外带和Drive Thru服务)
FB : C.i Xpress 大家爱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