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StarVillage Western Food 星之村西餐厅 @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L

StarVillage Western Food  星之村西餐厅@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StarVillage星之村西餐厅是家餐厅和酒吧结合的主题餐厅,那里有一系列的西餐菜单从牛扒到鱼排,还有鸡扒。就是最有特色的太阳茶。 is a restaurant and bar which serves all range of western cuisine from beef to fish and back to chicken and special drinks such as their signature drink, Sun Tea. StarVillage星之村西餐厅也是非常的适合办聚会比如小型的家庭聚会,朋友知己小聚等等。 
除了这家,他们还有其他两间的分店,每间都有它独特的装潢和设计。就像StarVillage OUG那里的特色就是使用再循环的材料设计的。那概念就要要提醒每个食客都要记得不要浪费食物和保护环境。

StarVillage Kuchai Lama, 这家最复新的分店,里头有着很有复古风的环境,围绕着你的有70年代的气氛。就在不要破坏70年代风,也加入了一些新概念。就是把店弄成博物院一样,放着许许多多的古董和旧的装饰品。值得一说的是摆在外面的桌椅很有西方的味道,一面享受气氛和吃美味的西餐。不得了。



今天,我到来这里是要兑现我的固本 RM21.90 两人份可以吃到那么大份又好吃的。不看不知道。来瞧瞧有什么。
一罐冰冻太阳茶
两碗蘑菇汤
超大盘的烧烤碟
(有蘑菇浆鸡扒,署泥羊排和鱼排)
配有小菜,薯条和玉米

在这同时,我享用了这烧烤拼盘,最爽是可以吃到这美味的蘑菇浆鸡扒。除此,那太阳茶也蛮适合大热天喝的,凉爽。值得一提,他们的服务很周到。就在我预定了位子之后,他们都有陆续的打电话通知我一定要到来的。不错,ok啦。


地址 : Star Village Western Food
星之村西餐厅
1, Jalan Kuchai Maju 10/116b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382'  E101 41.329'
(就在Old Town白咖啡对面)

营业时间: Monday - Saturday (11am - 2.30pm; 5.30pm - 12:00am), 
Sunday (5pm - 12.30am), Alternate Thursday Off

Tel: 03-7984 3117/ 012-2743117

分店 : 
OUG: 
75, Hujan Rahmat 3,
Taman OUG,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784 3117

Puchong: 
35, Jalan Kenari 21,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 03-8076 8967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