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Jarrod & Rawlins @ Jalan Bangkung, Bangsar, Kuala Lumpur

Jarrod & Rawlins @ Jalan Bangkung, Bangsar, Kuala Lumpur

Jarrod & Rawlins 是一家多元化的啤酒餐厅,总是在不同的时候,给顾客提供不同的面貌。餐厅提供温馨的早餐、午餐三明治、各式小食和咖啡等,到了晚上却摇身一变成为提供你好酒的PUB,除此之外,也是一个享用晚餐的好去处。

最近,Jarrod & Rawlins 在Bangsar开设了新的分行,让住在附近的朋友也有机会一睹它的风采,来这里大快朵颐一番。这一家新分行坐落于远于闹市的小角落,得仔细找哦。

整间餐厅的格局相当与众不同,餐厅中央摆放着长方形的吧台。除此之外,也颠覆人们对于酒吧阴暗的传统印象,以明亮的灯光为主,呈现更舒适温馨的一面。这一点,是我相当喜欢及欣赏的。
黑白交替的地板,感觉非常复古。餐厅的桌椅也很古典,像是在电视机上见到的一样。
 各式洋酒作为橱窗的摆设。
这里宁静的气氛,非常适合打工一族在忙碌了一整天后,相约知己来这里畅快痛饮几杯,当作是给自己的犒赏。我似乎可以看见几乎人人手上都捧着一杯喜欢的酒,和朋友畅谈一番。他们的酒类满齐全的,就是啤酒类较少,就Tiger,Guiness和Strongbow。
Tiger Draft  RM12 
Red Wine (House)  RM17
Strongbow  Cider RM20
Guiness Draft 1/2 pint  RM16
当然,好酒得配上美味的食物,这样的夜晚才算完美。他们提供的食物菜单也是很齐全的,从下酒的零嘴,开胃菜到主菜和甜品,样样俱全。很荣幸能成为当晚的试吃客之一,他们的下酒菜每一样都让人觉得很享受。








暂时还没机会尝试他们的招牌菜肴,下酒菜已经很棒了,让我更加期待他们的招牌菜。我非常喜欢餐厅的气氛、明亮的灯光和柔和的音乐,肯定是聚会的好去处。

地址 : Jarrod & Rawlins
63, Jalan Bangkung,
Bangsar,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299' E101 40.121'

营业时间: 11am 至 深夜
Tel 03-20951608

其他分店在 Damansara Height,  AMPWALK Mall @ Jalan AmpangKota Kinabalu Times Square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great place that I always wanted to go! hope to visit SOO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