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Gee Seng Seafood Restaurant 義成海鲜楼 @ Bukit Tambun, Penang

Gee Seng Seafood Restaurant 義成海鲜楼 @ Bukit Tambun, Penang

在淡文海鲜鱼村的其中一家水上(河上)海鲜楼。这海鲜楼有很多不一样的海鲜选择。你想吃的都会有。毕竟,我们都知道吃海鲜在那里的价钱都是一样的高消费,可这里的海鲜除了选择多之外,价钱还比其他地方合理。就在今天,忽然间想吃海鲜,就决定在这个周末吃海鲜。由于时间仓促。我就马上在最早的时间,来这里吃晚餐的。不然,很多好料都卖光了。


炒番薯叶   RM7
炒面条  RM8
水煮鲜虾  RM23
这次的虾超新鲜的。只用水来清蒸,无加任何调味料。100%原汁原味。
水煮八脚鱼  RM6
只要点上泰式辣椒酱,就会不停的往嘴里塞。
清蒸虾姑  RM20
大大只的虾姑。只有这里才有。有些人会点烧烤的。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清蒸的比较有口感和多汁。
酱蒸甲巴/啦啦   RM12
另一道新鲜的甲巴。被告知这些甲巴才刚刚从船搬上岸的。多新鲜的?
烧蟹 (3 大只)   RM78
我个人蛮喜欢一边握着,一边拿木棒敲打硬壳。听起来都蛮诱人的。哈哈


地址 : Gee Seng Seafood Restaurant 義成海鲜楼
860, Bagan Bukit Tambun,
14110 Simpang Ampat, Penang
GPS : N05 16.281  E100 26.595'
(在交通灯后,一直往前走。Batu Kawan 警察局就在你的左侧)


营业时间 : 11am - 11pm
Tel: 04-588 7220


订阅 热带地盘

10 条评论:

  1. 哇。。。。我最爱的海鲜大餐。。。其实,海鲜只要新鲜,水煮就很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inNie 哈哈,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删除
  2. 回复
    1. @sis Sorry.. my fault make you feel hungry! keke

      删除
  3. 回复
    1. @sockpeng 哈哈,看起来很肥美是吗?

      删除
  4. 看起来很新鲜,应该会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yh 要吃海鲜当然要吃新鲜的。哈哈

      删除
  5. 我最爱螃蟹!请问几时才可以吃到肥肥的螃蟹?听说有季节的是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