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Modesto's @ The Curve, PJ


Modesto's @ The Curve, PJ

Modesto's 成立于1995年。开始成立时是设立在市中心的。从那时候开始,Modesto就带给了吉隆坡人不一样的餐饮环境,再加上摇滚厅,二合一。这里有好吃的,也有好喝的。的却,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如果说好吃的意大利餐的话,应该就是这里了吧,名副其实的!
左天,我心血来潮很想吃意大利餐的。就在我想那里可以有好吃的皮萨,除了Domino和Pizza Hut (这些很普遍的皮萨专卖店)。顿时,给我想起了这家Modesto‘s。他们有好吃的皮萨和意大利面。上一次,到他们的Grand Modesto’s 也有一年之久了,那时也是刚好那里有节目我才有去的。到现在,我都还回味着他们的意大利餐。

就这样了,我又怕在市中心里塞车龙,毕竟现在是雨季满塞车的。于是,我就google一下其他分店的所在处。找了找,最靠近我的分店是The Curve,哪里也会有一点点小塞车的,也好的只是小塞车,不然我的晚餐要变夜宵了。

一个环境蛮不错的餐厅

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在他们的户外用餐。只是这大多数都是给那些只来喝饮料的客人坐,空间有限。

附送的小食 
Orecchiette All Italiana  RM26
贝壳形的意大利面加上美味的烟熏鸭胸肉,沙拉,Parmesan芝士和 松露油

我觉得我开始喜欢吃意大利面了。这很适合我的口味,太好吃了。可是有点小小失望时,我这是已经饱了,不然还会点多一份意大利面的。
Prosciutto E Funghi  RM31
红番茄,芝士,土耳其火腿和蘑菇 

我超喜欢那些有浓浓芝士味的披萨。这面包皮很脆一下的,可以说是吃了一口再想吃一口。 

今晚的晚餐

午餐促销 : 50% 折扣与所有意大利面和披萨

地址 : Modesto's The Curve
Lot G68, Ground Floor, The Curve, Western Courtyard,
No 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610' E101 36.796'

营业时间 : 11am - 3am 
Tel : 03-62013069

网站 : Modesto's 

其他分店 : Jalan P. Ramlee (Grand Modesto's) , Capital Square 和 Centro Mall.
Modesto's Easy Pizza 也可以在 KLCC 和 Plaza Damas 找到。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