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Robert 槟城炒粿条 @ 发中发咖啡店 , Section 17, PJ

Robert 槟城炒粿条 @ 发中发咖啡店 , Section 17

话说今天,我翻看回之前的记录本。wow。很惊讶的我不知不觉在这里也有四年了。时间不长不短。好,今天我就带你到我经常出没的地方。这里就是我午餐和晚餐,有时还到这里的巴刹吃早餐。还有,我蛮常吃他们的杂饭,从以前旧的那档到现在这档,我都蛮捧场的。只是现在的就少了那碗热汤。回到重点地,著名的Robert 槟城炒粿条也在此扎根。
非常抱歉的,以前都没好好介绍过这一家槟城炒粿条。很多朋友包括我都很挺立的推荐这家。不仅味道好,还有很快速的上座,热腾腾的槟城炒粿条久在眼前。时间就是金钱!

看看档主很用心的热锅和准备配料要下锅。就拍了这一张照片。
炒东粉(大)  RM5
就因为我觉得饿时,我点了个大的来填补我的空缺。炒东粉很不错。只是大的分量似乎有点不能符合,真的还可以当两人份吃。在其他地方的炒东粉都很小碟的,所以这里我也跟风点了大的。那里真的是很大份。虽然这样,我还是吃完的。哈哈。
炒粿条(大)  RM5.00
接下来就是想了很久一直要吃的炒粿条了。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有粿条,豆芽,蚶,吓,腊肠和蛋。所有到齐了,翻炒了就成了热腾腾辣味炒粿条。味道很不错的,不用到槟城也可以吃到一样样的槟城炒粿条了。
肯定说,里面一定有它的特别之处或独家秘方。要知道的话,就得自己尝一尝。


地址 : Robert’s 槟城炒粿条
Restaurant Say Huat 发中发咖啡店 
Seksyen17 , Jalan 17/2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712'  E101 38.076'

营业时间 : 每天 11am 到 10pm



——————————————————————————————————————
更新:在Damansara Kim和Taman Megah也有分档。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这一档算是我们大学期间
    想要吃炒粿条的首选

    多年没有去了看到小贩的脸孔很熟悉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peng 也是我大学期间必去之地。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