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SS2 猪肠粉流动摊 @ Jalan SS2/66 , PJ

SS2 猪肠粉流动摊 @ Jalan SS2/66

这一餐是没有在我的预算当中的。为什么?今天,我本来就想把我自己关在我的小房里适当的控制我的食量,原因是最近几天我都吃了很多的,怕胖!果然,计划终归计划。严重的失误了。我还是跑到这平时只会经过而没有吃过的猪肠粉摊吃晚餐。这摊在SS2的居民因该都不会很陌生的。每当我经过这里时,每次都看到摊子前都回站满人,而且还会全场满座。 
在1983那年头,Khoo Hoi Thiam 和 他妻子 Mook Chin 就在附近的后巷卖经济米粉。到了一阵子,他们就开始卖猪肠粉和搬到现址营业。Mook Chin和他儿子Chin Seong会准备酿豆腐,酱料和汤水。他们的猪肠粉都是从怡保和安顺运来的。 摘至 Rasarasa.net

自助式营业
猪肠粉和咖哩面
猪肠粉  RM4.00 ( 每片 80仙)
这种猪肠粉是怡保式的。除了这个,他们也有卖安顺猪肠粉,每条RM2。不过我个人味口,我还是比较喜欢怡保式的猪肠粉。这分别就在他们特制的酱料,加了甜酱,蚝酱和葱油。加上芝麻,味道好极了。
咖哩面 (小)  RM4.30
虽然我点小碗的咖哩面,可是这小小碗竟然可以喂饱我的,原因就在分量很大,又很丰富的。里面有蛤,炸猪皮,腐竹,长豆和豆腐仆。而咖哩的味道刚刚好,如果加点辣椒味道更好。
就在用餐的同时,我捕抓到这景色。

除了卖猪肠粉,酿豆腐和咖哩面以外,他们也有卖糖水。每天都不一样的糖水,从红豆汤,绿豆汤,麦粥和腐竹薏米。


地址 : Jalan SS2/66 和 Jalan SS2/55 路口处, 
 47300 Petaling Jaya
(DiGi 服务中心附近)
GPS : N03 07.141' E101 37.177'

营业时间 :  从6pm 开始 (星期天休息)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