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Safa Middle East Restaurant 中东餐餐馆 @ Palm Square Ampang Point, Ampang

Safa Middle East Restaurant 中东餐餐馆 @ Palm Square Ampang Point, Ampang

这家Safa Middle East Restaurant 中东餐餐馆位于De Palma 酒店的范围里面,可是与De Palma酒店是没有任何直接关系的。它本身的生意是由几位中东老板亲自料理的。他们这里设有特色的埃及及伊朗餐全归功于在厨房默默付出的埃及厨师。这家餐厅今年在这里就已经扎根三年了。由于缺乏宣传,至今都还没有被老饕们发现的。我相信他们只需要一小点点的宣传就帮助他们的生意,因为这里的食物不是说不好吃只是缺乏了宣传方面的协调。
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有够不好的。只是到最后时,这里的食物另我改观开始喜欢上这里的好吃的中东餐。如果他们的经济允许的话,我个人建议应该要改善这里的环境,添加几架冷气或风扇即可。我个人的愚见,大多数人应该不会想在有点闷热的环境下用餐吧,及在那里聊天吧!
一个简单又有像马来村屋的环境。

这里他们也有提供水烟,供人吞烟吐云,快乐似神仙。
自助大餐来了哦
Tabbouleh
Hummus
Kashk O Badenjan
沙拉
Zarsh
你有看过或听过这东西吗?是不是觉得很特别呢?试着包面包一起吃,可能你会喜欢这味道。
曼迪羊肉
曼迪鸡肉
从外观看很普通不过的肉饭而已,我就是喜欢鸡肉的。有微微的香料味。在嚼的时候满口都是香气芬芳的。
黄白饭
羊角豆
茄子
Koobide Kebab & Chicken Kebab
从它的摆设来看,两种烤肉都是不油腻的那种。吃起来就有点像在吃串烧一样。尤其是那烤羊肉顿时间就成为了座上佳话,几乎每个人都很爱吃这一道。赞!
薏仁汤
哈密瓜,木瓜,西瓜
很荣幸的,当晚我们还与35位来自Rumah Jagaan Anak Anak Al-Hidayah, Jalan Gurney的小孩们一起共餐。从他们的笑容而言,他们实在是乐在其中的,每个人都吃得很开心。如此证明Safa的食物很受各届人士喜爱。



这是我的小餐,由于个人理由我开始实现少吃少喝。多多注重健康的!
我的晚餐就吃个Naa面包就结束了。我一次过尝完所有配料及点上薏仁汤。温馨提示,第一次吃中东餐的人士,薏仁汤是要配面包吃的,汤本身有点咸配面包刚刚好。我对他们的食物没什么好埋怨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吃。  


地址 : Safa Middle East Restaurant 中东餐餐馆
De Palma Hotel, Jalan Selaman 1/2, 
Palm Square Ampang Point, Jalan Ampang, 
68000 Amp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9.421'  E101 45.154'

营业时间 : 5pm - 1am

Tel : 013-3022221 (Mr.Jafar) / 016-6560047 (Hanizah)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哈哈!这地方超靠近我家的,住那么久还没去光顾过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还等什么了,立刻去吃吧。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