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RON 95 来临了。



汽油的配方和用途

油站一
马来西亚的油站

油站二
日本东京的油站

油站三
汶莱的油站

三个油站的分别是在于它的用途空间。看起来,马来西亚的还蛮符合这里的要求,就是一个油站多个油泵以应付众多的车主(因为油站不够多)。在东京,由于地方有限所以选择了双层式的油站,还有那里的油站很多不怕没有油了,找不到油站,而那里的油泵会比这里少很多。在汶莱,由于那里有很丰富的油量,所以那里的油站都会建在附近靠近炼油厂,以方便运输油。

油泵


贝壳的Vpower是本人曾经试过用的油。我觉得用VPOWER的油会比较起用普通的油来的更有冲力和省油(高速公路)。可是,不久前政府宣布9月1日要全面推出RON95 替代 RON92 (新价钱为RM1.75)。RON97属于高级油(价钱未定)。Vpower就很全面消失了或更高价钱了。那时候,就不能再用VPOWER了,太贵了,我还是用会普通油吧让我的钱包不用那么伤。


语录:等待RON95的出现,看是否跟Vpower一样功能吗?
附:我只用过SHELL的油,从拿到驾照到现在没有换过。可能还有其他的油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