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为什么别人拥有的,我都不可能拥有

为什么别人拥有的,我都不可能拥有。世界是那么的不公平的。那些人可以开宝马去上课,出国读书,用最好的手提和电脑。每年都出国旅行,拍很多像仙境的照片。到我很多想去的地方。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买东西永远都不用考虑价钱。名下有大大的公寓,布置到像王宫那样的家。还有最高级的音响,影像器材。

衣柜里永远的有满满的名牌衣物,每天都有新衣穿。一大叠的零用钱花,无数的信用卡任刷。
可以这样的生活有多好,可是这对我说永远就只是个梦。这些永远都是贵族公子的生活。
无忧虑的生活,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每个人都渴望这当然包括我在内。
朋友们都已毕业赚了人生第一桶金了,买了第一栋房,一辆车。那我现在应该要拥有什么了呢?
看了朋友们的照片,我才知道我浪费了很多青春了。不一定要读书厉害,有机会发挥就可以赚钱了。
那些以前比我差的,上不料预科班的。也不是一样创了业,买了车和房。应该当我毕业的时候,他们就谈几时要退休了。
我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难道我没有能力吗?
有文凭就可以保证拥有优质生活吗?
没有文凭不也是一样可以办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