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老天的惩罚

刚刚才从雨中回来,老天很严厉的惩罚了我。就因为我连续几天没有去上课罢了,把我的全身上下都淋湿了以示惩罚。真是的。可以说是没有一部份是干的。最厉害的是,我冒着风雨走了去上课,到了那里才发现怎么办上一个人影都没有。问了问一位很不熟稀的朋友,才发现原来课已经从6点换去5点钟了。我顿时在那里傻了几秒钟。MF一下。难得我要去上课了,他尽然不给我一点机会,还跟我换时间下大雨。害我连连缺课了五堂,不像话。


这就是把我淋湿的倾盆大雨。


这是我的教室BP201。


裤管都湿透了。(又要洗了)


教室里空荡荡的。


教室外的下雨情景。


淹水了。


整条路都淹水了。


就连电单车都要慢下来。走路回宿舍都辛苦啊。

*语录:以后我一定会去上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