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Apple 的 iphone


Apple近期流行的IPHONE
最近,看见很多身边的朋友纷纷地跟上潮流的尾巴。换上了IPHONE 3G 的和 类似Iphone 的手机。我有一点点冲动想要换一架的。可是有某些原因,暂时就不要换先了。(潮流会过期的,等下一波再跟了,哈哈)其实,我也不懂iphone 可以对我讲有什么用处的。我都不玩game的,那些software又要钱的。我都没有那么富贵要download那些software来用。这样讲一讲,好像iphone真的没有用似的。可能,用了会比较IN一些吧,不会有人笑是‘山岜佬’瓜。

看了朋友们,可以用touchscreen的手机,很羡慕的。现在我用着的手机,也没什么好料的功能。我也只是拿来sms和call 罢了咯。算了吧,暂时还不用用到那些,我都没有能力负担的手机。


NOKIA 2630

NOKIA 6288

这两架,是我用着的。

之前还真的有去survey一下,iphone 的价钱。个人觉得maxis 的配套会划算些。

因为电话一定会打的,不如就注册了它,就省下一笔。

哈哈,算了拉。现在又不想换手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