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Bussiness Class


MAS的 飞机

before 搭飞机前可以到lounge去的。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吃的,搭商务舱和第一舱就不用烦恼在机场要吃些什么了。可以到那里去relax一下或吃个饱。哈哈,几年前我也混进去过bussiness class 的 lounge吃东西,里面真的很多很多东西吃。以后我一定要拿真牌进那里吃的。不用偷偷摸摸。



这是FIRST CLASS 的座位(google 找的)



这是商务舱的座位。


由空姐亲自送到面前的服务。

龙虾餐

三文鱼餐

精制的甜点

还有《沙爹》配pepsi。简直是超爽的搭配。

综合以上的照片,都是我从一个刚刚回它国念书的朋友拿到的。我的朋友很富贵一下的。来回马来西亚都坐商务舱。她回我的原因是大多数人都坐商务舱,没有人坐经济舱的,如果坐长途飞机的话。我个人觉得是ok的,商务舱和第一舱会比较舒服和活动空间,和不会有很多人走来走去上厕所,吵到不能入眠。虽然如此,要花多两三倍的价钱啊。我因该没有机会搭的拉。

很值得的如果能搭这么一趟的飞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