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大减价 - FILA



SHOEBAG和TEE

刚从,THE CURVE,八大灵再也,那里带着战利品回来。一个下午到了那里逛逛,看到了很多店铺都有大减价的宣传。可是到了里面一看,原来只是特定那几样东西有打折罢了,很失望。然而逛了逛到了FILA在外面的BOOTH,尽然全场都打折,那我当然去看一看。哈哈,看到我要买的鞋包有打半折我就立刻买下了。顺便还买了一件有打三折的T-SHIRT。总共起来才RM40.10,很划算,虽然那些都是过时的东西可是我不介意的。重要是要用最便宜的价钱买到品质较好的东西罢了。那里还有很多款式的鞋子有大减价的,可惜这个月已经把预算的钱花玩了,不可以再买了。算了,等下一轮MEGASALE再买了。(MEGASALE到31日8月罢了,就是国庆大减价)。


回家路途还在JAYA ONE,STARBUCKS COFFFE买了一杯JAVA CHIP FRAPPOCINO(RM15.50)。顺便用了Digi 送我的coupon来换取另一杯MOCHA FRAPPOCINO (RM13.50)。那固本31号8月就到期了所以就顺便用了它。

语录 :一个星期就爽的就是在周末期间。心情特别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