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智能灯

SMART BEAM






(摘自 at www.youtube.com)

最近,发现了一种trend。大白天,都有人开着车灯的。原来才发现,是我落后很多了。现在,有了智能灯,后称smart beam。就是说以后不用手动开车灯的,它会自动开启。它是用sensor来辨别环境的亮度,来开启车灯的。天灰时,开小灯;天暗时,开小灯和大灯;天亮,当然没亮灯拉。昨天,开车回家时刚好下着毛毛雨(天灰)”明明都大白天怎么又一半的车辆着车灯的?“原来,他们的车都装了智能灯。他们因该也不懂他们的车亮着灯的吧。哈哈,这样的新科技方便人们,以后开车少一个步骤了。不懂过后,他们还会懂得开车灯吗?哈哈,变科技白痴了。

看了那几个片段,发现还有更先进的。还会sense到前面的车,把灯关上。厉害咯。还可以把灯有距离关上和开回。
保护driver的视线,不会太刺眼。好料到。

这些那么PRO的灯,一定要给pro的人来装的。那么那些车房不会这些的就会被淘汰了咯。很可惜啊。
科技也逼人太甚了吧。

可是也要向科技敬佩。

科技万岁!科技万岁!科技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