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From X to D


D'CAMPUS plan


D'CAMPUS RATE


U.O.X Plan (celcom)


U.O.X Plan Rate

不久前,看到了digi新推出的D'campus计划。这项计划很适合学生年龄的我用。因为有免费拨电和短讯,跟之前的有很大分别。重要的是免费的拨电和短讯,那就可以省下一笔了。哈哈,真的当个学生真好,还有特别优待的。

其实,我是用UOX送我的号码转换D'campus的。我用免费的号码(UOX)转用去免费拨电和短讯(DiGi),省下买simpack的钱。终止,那个免费的我就换用哪个。哈哈。之前,是看到很多身边的朋友纷纷换了UOX来用,我才跟风的。现在,等到了一个更便宜的配套就立刻换掉旧的。那时,UOX的sms收费是1仙(6仙其他号码,8PAX0.5仙)现在,D'campus的sms收费是1仙(5仙其他号码,FnF免费的)身为精明消费的我当然会选个便宜的咯。


HOTLINK YOUTH CLUB
另外,一个我依然会继续用hotlink youth pack的。那个号码用了几年,不用换配套,我都觉得是在众多的电话配套就值得的,所以不必跟另外两个作比较。有什么新的‘把戏’都是它带头的。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第一时间享用到底价的收费了。很厉害吧。


注:在这里要声明,纯粹个人意见。没有广告效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