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够够力


买不起BMW X5 的我应该可以考虑用这方法达到(哈哈,很浪费一下的,把钱乱乱花)。到时候可以拥有很多很多部了。。还好我不会这么做。要买就要买原装的,我的原则。比较保险和安全。


还有不知道后面装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KENARI。好像可以加快速度的和平衡性。很不错的idea。



SPORTY 的 kenari



kancil 变 AE86


这部我很喜欢的,因为个人觉得interior还不赖的。我很喜欢的白和蓝色,配合的很美。每个座位还有个人影像播放机。真的真的好喜欢咯。




这就是在下发现的,现在的车子因该还不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吧。够厉害咯,把原来的车子改装到像跑车一样的spec。真的真的没有把生命放在眼里。这样的车子很‘yeng'可是很不安全。可以跑很快。也可以跑得比普通车慢(意外的时候,要快反而慢了)它车还有double exzos,turbon。很帅的一部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