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MYZONE VS FACEBOOK

VS




MYZONE 的平台



FACEBOOK的平台

用过了myzone和facebook的平台,个人觉得还感觉不错下的。在facebook可以找回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同学,可以及时的更新到朋友们的最新消息。在那里,可以玩很多的小游戏(mini game),测试题,写语录。每天,都会在那里逗留几个小时以上的。照片上还可以标签朋友,让朋友们知道他们的照片已上载了。


在myzone可以游览很多朋友的照片和部落格,也可以立刻知道那位在上网中。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网友互相对话,有时满搞笑的。还有很多网友会立刻留言给你,向你问好的。最重要的是,在下在那里是VIP来的。哈哈。花了很多时间才弄到的。每天都需要更新。之前还要忙着排行榜,每天的努力发帖,认识到一班知己。


这两个平台都有个别之处。共同之处也有很多,太多了不能列出来。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继续用它们的。因为个别都有一定的朋友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