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Spaghetti Grill @ Mid Valley, KL

Spaghetti Grill @ Mid Valley, KL

这间餐厅是朋友强力推荐的,她告诉我这里提供超值的套餐。昨晚又来到谷中城赴一场电影之约,决定试一试朋友的介绍。这里非常适合忙碌的快闪族来一份午餐、晚餐,又或是来一杯冰冷的啤酒。

餐厅的外观设计,以砖块和石头为墙,打造意大利式风格。稍高的桌椅也适合三五好友举杯畅饮。
餐厅的内部与室外风格迥异,提供的是温馨安静的环境,适合家庭聚会。

砖炉炭火烘烤的披萨

他们提供RM9.95的午餐套餐和RM16.95的晚餐套餐,的确值得一试。套餐的餐牌是和普通菜单分开的,所以如果服务员忘了给你递上套餐餐牌,记得给他们温馨的提醒。

我们要了两份晚餐套餐,每份套餐各包含了一杯免费添加的饮料、一份每日例汤、一份主食和一份甜点。为了让你更了解套餐有多超值,下面食物的价格都是单点菜单里的原价。
可口可乐  RM7.55
 无限制免费添加
每日例汤 - 蘑菇集汤  RM5.95
餐厅独特的在蘑菇汤旁配上两块饼干,而非平常的蒜茸面包。汤里的材料丰富,满满的鸡块和各式蘑菇,我就喜欢这种家庭式的蘑菇汤。
海鲜意大利面  RM25.95
意大利面配上蒜茸、青椒和什锦海鲜(虾仁、贝类和墨鱼),然后撒上浓浓的芝士和一块蒜茸面包。
夏威夷披萨  RM26.95
铺上蒜茸酱、腌好的鸡肉、黄梨块和芝士。
非常喜欢披萨薄脆的饼皮和浓浓的芝士,满足我的味蕾。
香草冰淇淋
随套餐附送。

Set Lunch (11am - 5pm)  RM9.95++  >>>  饮料 + 主菜
Set Dinner (5pm - 11pm) RM16.95++ >>>  饮料 + 主菜 + 每日例汤 + 甜品


地址 : Spaghetti Grill 
Lot No G(E)-017, Ground External Floor,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 : 每天从11am 到 12am 
Tel : 03 - 22872220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