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Restaurant Orchard View Yong Tau Foo 甜园安邦酿豆腐 @ 安邦 Ampang, Selangor

Restaurant Orchard View Yong Tau Foo 甜园安邦酿豆腐 @ 安邦 Ampang, Selangor

周末或公共假期,都会有一大班人涌入安邦那里去吃那里最出名的娘豆腐。这里也被公认为酿豆腐的发源地。在一个很写意的周末里,我特地的前来这里吃酿豆腐大餐的。来到了这家 Orchard View 甜园,其中一家非常出名的娘豆腐。  
看看人山人海的情景。就可以知道要等上很久才有位子可以坐下的。 


除了酿豆腐以外,他们也有供应小菜例如药材鸡,纸包鸡,盐焗鸡,黄酒醉鸡,亚三鱼,辣椒鱼,扣肉,东炎海鲜,或猪脚醋及客家烧肉。
 纸包鸡 
不错,很好吃。
著名的酿豆腐
众所皆知的,酿豆腐是一道把鱼肉碎塞入蔬菜例如豆腐,羊角豆,炸豆腐,辣椒,切片的苦瓜及矮瓜。普遍上都是有汤底的。

炸酿豆腐
也有包着腐竹皮来炸得酿豆腐。
每一片酿豆腐的价钱是90仙一片。如果觉得淡淡的酿豆腐淡乏无味,你也可以尝试点上他们家自制的甜酱或辣椒酱。太美味了!


地址 : Restaurant Orchard View Yong Tau Foo 甜园安邦酿豆腐
No. 2G, Jalan Wawasan 4/3, 
Bandar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GPS : N3 08.666' E101 45.822'

营业时间 : Sat/Sun/Public Holiday: 8.30am to 6.00pm
Monday - Friday: 8.30am to 5.00pm
Tel: 03-42705932 / 012-2069490


订阅 热带地盘

7 条评论:

  1. 很靠近我家!纸包鸡看起来很美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哈哈,好吃只是要等很久再加上那里很塞车的。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在这里吃过哦,我都是在那个Foong Foong吃的,我要去这里吃吃下^^

    xox, c
    http://carolynta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i love that especially ampang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