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Restaurant Manta Grill Fish 海皇铁板烧鱼 @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Restaurant Manta Grill Fish 海皇铁板烧鱼 @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漫长的周末。而我的周末一向来都是多姿多彩的,是寻觅美食、聚会和发现新大陆的好时机。一旦发现好康头,当然得和大家分享分享啦。这是一家特别的铁板烧鱼店,从SS2 朝阳美食中心迁入双威广场的新店铺,顶着创立自1992年的名号,食物的品质也应该是有所保证的吧。

 多种海鲜种类,任君选择,例如魔鬼鱼、苏东、鲜虾等。
 餐厅也提供透明的镜子,让你能直接透视厨房的一举一动,也可观察准备食物的全程。
葱油豆腐
 这道豆腐是以冷盘的方式上桌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蒸得热腾腾的豆腐。
三巴炒菜
 三种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豆类。香辣爽脆。
三巴烤魔鬼鱼 (厨师推荐)
配上酸柑虾酱制成的酸辣酱。鱼烤得金黄酥脆,鱼肉也相当鲜甜。

在这之前,我还怀着信心满满的说即使是分店味道也不会变的,那里知道这分店的烤鱼水准没那么的好,味道也变了。是有点小失望的。

地址 : Restaurant Manta Grill Fish 海皇铁板烧鱼
No. 21-1,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123'  E101 35.699'

营业时间 : Mon - Sun : 10:30am - 3:00pm & 6:00pm - 10:00pm
Tel: 012 250 4499/ 012 935 3368 / 016 3644 646 (预定热线)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