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Hokkaido Sushi 北海道寿司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PJ

Hokkaido Sushi 北海道寿司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我们又再一次出现在One U,只为了发掘新的餐厅和实行我们的美食攻略计划。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决定加入店外长长的人龙,窥一窥究竟。这家餐厅外优质的装潢与设计让我觉得食物应该也价格不菲,但看了他们的菜单后才发现他们的价格相当公道。
你是否觉得餐厅的招牌和标志很熟悉呢?传承Sushi Zanmai的风格与特征,北海道寿司是城里另一家标榜提供真材实料旋转寿司的餐厅。除了名字之外,菜单和菜色都和Sushi Zanmai 的一模一样。或许他的出现是为了解决OneU new wing 的 Sushi Zanmai 的拥挤情况,但是问题似乎没有真正被解决呢,我们依旧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得以进入餐厅内。

 北海道寿司提供更宽敞和舒适的用餐空间,可同时容纳及招待更多客人。

 舒适写意的用餐环境。

 开放式厨房,让处理食物的过程更加透明化。

 旋转式寿司
照烧三文鱼  RM13.80
 以日式照烧酱烧烤的三文鱼。真的佩服他们的上菜速度,下单后不到五分钟,这道三文鱼就已经送到我的餐桌上了。特别喜欢三文鱼结实的口感。
Ika Sugatayaki  RM13.80
 烤苏东。
这道苏东料理则有待进步,有点烤得太老了,庆幸肉质还不至于像塑胶一样难咬。
Yakiniku Don (S)  RM10.80
 香烤牛肉盖饭
(左) 腌小章鱼寿司Chuka Lidako  RM3.80
(右) 黑色鱼子酱寿司Black Caviar  RM3.80
Tamago Mentai  RM2.80
鳕鱼子蛋寿司


地址 : Hokkaido Sushi 北海道寿司
LG101, Lower Ground (Old Wing),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营业时间 : Sun - Thur 10am - 10pm
Fri - Sat  10am - 10.30pm

Tel: 03-7727 1030 / 012-383 2070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one of my favorite japanese restaurant in town.

    回复删除
  2. I ate here before, super nice sashimi they have :d

    xox,
    http://carolynta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rolyn I also think like that, worth for price!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