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Din Tai Fung 鼎泰豐 @ e@Curve, Mutiara Damansara, PJ

Din Tai Fung 鼎泰豐 @ e@Curve, Mutiara Damansara

在不久前,得知鼎泰豐在e@Curve这里开了他们第四家分店。这得确给居住在哥打白沙罗和万达的人士带来好消息。现在,它就在你附近罢了,避开了难免的车龙到吉隆坡市区或梳邦那里去。对我来讲,是最开心了,那么的靠近我这里了。于是,我就趁着浪漫的日子,情人节在这里用餐的。以往都会豪吃一顿,今年就来点简单,吃这没有节庆套餐的餐馆。

舒服又很豪华的环境。



Century Egg 溏心皮蛋  RM3.80
Xiao Long Bao 小笼包 6pcs RM9.80
就是这一小小颗的小笼包,把鼎泰豐的美誉扬名四海。无可否认,这太好吃了。最值得夸奖的是师傅尽然可以在每粒小小的小笼包折上18层的外皮,太考功夫了。赞!
Dry Mustard La Mian 干拌酸菜肉丝拉面  RM12
有很浓厚的家乡味道。
Braised Beef La Mian 红烧牛肉拉面  RM16.80
这碗面看起来就跟其他的没什么两样。只是吃起来了,感觉马上就不一样了。这红烧牛肉吃起来就没有那咬不断的口感,而且每一片的牛肉都是入口即化,超软超好吃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到这里吃这道的。
Golden Yam Roll 芋泥酥  RM6
一个丰富的晚餐怎能少了甜点了。这芋泥酥超好吃的。他们是用薄薄的面包皮包着味道超浓厚的芋泥之后拿去大火油炸的,炸得那皮酥酥脆脆的,好吃。这也是我最爱的芋泥酥。

简单就是美,丰富的晚餐就在此。


地址 : Din Tai Fung 鼎泰豐
G17-20, Ground Floor, e@Curve
No 2A,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9.485'  E101 36.744'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Tel : 03 - 7728 3218 


其他分店 
The Gardens  03-2283 2293
Pavilion KL 03-2148 8292
Empire Subang 03-5022 2522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上次去就是没吃到小笼包,有机会定要再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grace 现在很方便了,到处都有了。

      删除
  2. 鼎泰豐小笼包真的好好吃,我一人可以吃下三笼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如果没吃别的话,我一个人也可以吃三笼的。太好吃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