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Ee Chinese Cuisine 颐 @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Ee Chinese Cuisine 颐 @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忙完圣诞购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下一回合的新年血拼了呢?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筹备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咯,你想好新年要怎么度过了吗?是要来一趟避年之旅、搞一个新年派对还是在家过年呢?回到正题,不管新年要怎么过,团圆饭一定得吃,华人的传统嘛,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吃一顿团圆饭,象征一户家庭的圆满。Eastin Hotel 的大厨杨师傅就给大家准备了一系列丰盛的新年菜色。其中捞生大餐将在1月1日至2月6日期间亮相,而团圆饭则从1月1日至1月22日呈现给大家。





于大年初七到八打灵再也的The Eastin庆祝人日,象征在吉祥的龙年好事连连。
配合节日的喜庆气氛`,犒赏自己和家人一餐丰盛的,寓意来年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杨师傅
开胃小菜--香脆炸三文鱼皮
配合初七的人日,颐准备了各式各样幸福、成功和健康的鱼生和大家分享,鱼生共有六种选择如下:
  1. 鲍片鱼生
  2. 日式扇贝脆米鱼生
  3. 金枪鱼脆米鱼生
  4. 三文鱼脆米鱼生
  5. 海带香梨鱼生(素食)
保证挑起和满足你的味蕾。价格从RM68的素食鱼生至RM268的鲍片鱼生不等,这么多的选择,保证你目不暇给。




捞啊!

至于团圆饭,杨师傅准备了三份菜色精彩丰富的菜单,让你有一个美食新体验。其中包括花旗参花胶炖中鲍翅、富贵乳猪、清蒸笋壳鱼和种类繁多的传统甜点,给你和家人一个难忘的团圆饭大餐。
花旗参花胶炖中鲍翅
花胶煮得恰好,柔软却不失咬劲。人们常说花胶富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皮肤特好,所以这盅结合和花胶和鱼翅精华的汤一定不能浪费,我可是喝到一滴不剩哦。
虾球炒时蔬和香脆扇贝卷
盘中的“窝”是由炸得香脆的面线做成的,即使不是主角也做得格外有心思,凸现了师傅对每一个细节的用心。此外,去壳的虾仁和时蔬翻炒,鲜香味十足,虾仁依旧保持弹牙的口感,很爽口。这道菜的另一主角是裹上金丝炸得香脆的扇贝。这样的做法给扇贝双重的口感,外皮酥脆,里面的扇贝却仍然鲜嫩。
清蒸菜园鸡
近年来,菜园鸡格外受推崇,原因是这些走地鸡的肉质较柔嫩,且比起大量以化学饲料喂养的肉鸡更健康有机。这样的鸡,只要加上盐巴和酱油提味清蒸,就很美味了。由此一来,才吃得出鸡的原汁原味。
黄金满袋富贵开花
华人一定会特爱这道新年彩色,吃了以后连年都黄金满袋,富贵临门,多么好的预头啊!真佩服师傅的创意。袋里的海鲜鲜美多汁,香浓的肉汁在嘴里四溢。
传统清蒸龙
餐厅用了最新鲜和优质的食材,太多的调味料反而显得多余了。所以在准备这道鲜鱼时,师傅选择了最原始的蒸法,加入姜丝和酱油,旨在呈现鱼的鲜甜原味。
砂锅腊味饭
各式各样的腊味。砂锅饭一向来和腊肉都是极为相配的。腊肉都有的腌香味给砂锅饭更高层次的美味。
红豆沙和芝麻球

传统的粤式甜点--红豆沙,觉得单单吃红豆沙太单调?配上甜滋滋的芝麻球吧,双甜点寓意来年甜蜜蜜,富贵滚滚来。

十人份团圆饭菜单从RM1388++至RM1788++ 不等。RM2288++的套餐还将附赠每人一份的神秘礼物,让你的团圆饭更加难忘。4人份的套餐从RM518起,而6人份的套餐从RM818起。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拨打03-76287338预定你的团圆饭套餐,吃了这顿独具意义的团圆饭,保证你来年身强体壮,富贵临门,幸福一整年!

希望祥龙年给各位带来好运气和财富!


地址 : Ee Chinese Cuisine  @ Eastin Hotel
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Located on the ground floor of the Eastin Hotel)
GPS : N03 07.591'  E101 38.698'

营业时间 : 
午餐 : 12.00 noon - 2.30pm (Mondays to Saturdays)
10.00am - 2.30pm (Sundays & Public Holidays)
晚餐 : 6.30pm - 10.30pm (Daily)

Tel +603-76287338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哈,我圣诞节期间连续两天到这里用餐呢!食物还挺不错的,但价格还挺高的;p 看来我要努力赶稿了,大家都好勤奋啊><

    回复删除
  2. @比比 wah..那么好命啊。我也想像你那样般过活。

    回复删除
  3. 哇!您好快哟,我要加把劲,
    也让大家分享一下新年菜肴咯!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手脚快?我还没那么快的,有人就当天PO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