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Isenbin 爱鲜冰 @ SS2, Petaling Jaya

Isenbin 爱鲜冰 @ SS2, Petaling Jaya

就在不久前,SS2这里来了间台式传统手工甜点。今天,我专程到这里来试吃他们的招牌甜品。我一开门进入时,服务员很有礼貌的欢迎我和其他的顾客。在facebook fanpage那里我看到其他人的投诉,我个人觉得他们的服务有改进了一些。还有,服务员也很有耐心的向我介绍他们的甜点,那些是推荐,那些是最好卖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吃甜品。这次,我点了他们的招牌仙草和招牌奶盖茶。这两样我是蛮喜欢的。


环境不错,在晾凉的冷气房吃冰,感觉很好。

爱鲜冰珍珠奶盖绿茶   RM6.90
这也是我第一次喝奶盖茶。这奶盖茶对我来讲有点甜,还有鲜奶的味道盖过了绿茶应有的香气。我下次可能就要点个没有加奶盖的来尝尝看。
爱鲜冰招牌仙草(冰)   RM6.90
来看看这碗里面有什么?仙草冰,芋圆和鲜奶油。某些原因下,我部分的芋圆换了抹茶芋圆。两种的味道很不错,尤其是那抹茶芋圆带有很浓厚的抹茶香味。可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原味芋圆,哈哈。


地址 : Isenbin 爱鲜冰
5, Jalan SS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227'  E101 37.266'
(就在Starbucks Coffee 隔壁)

营业时间 : 11am - 11pm  每天

FB : Isenbin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