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Asian Food House 亚洲食坊 @ Uptown ,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Asian Food House 亚洲食坊 @ Damansara Utama

很不久前,在这里 以优惠价购得了原本RM9.80的台式滷香肉饭(现在只需RM4.90)。我个人觉得这是个超值的优惠,还有猪肉吃。哈哈。这道料理在台湾旅行时,是必吃的。不过,在我还没存够钱到台湾前,我只有尝一尝本地版的滷肉饭,解解馋。

其实,我已经光顾这家餐厅数次了。在我的印象中,这是一家很道地的台湾餐厅,餐厅的陈设也和电视节目中的相似。

葡萄蜜糖珍珠茶  RM5.70
台式滷香肉饭  RM9.80
这份台式便当,还附赠两份小菜--滷蛋+滷豆腐和蔬菜。他们的特色辣椒酱也为便当增色不少。
 我的最爱--滷蛋+滷豆腐
看了都口水直流。猪肉焖煮一段时间后,香浓的滷汁充分的被肉吸收,所以,吃起来更多汁柔嫩。爱吃辣的朋友,一定得尝尝他们的特制辣椒酱,香辣无比。

除了台湾料理外,他们也提供韩式、日本式和四川菜肴。


地址: Asian Food House 亚洲食坊
38, Jalan SS 21/58,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N03 08.239  E101 37.344

营业时间 :  Mon - Sat 10am - 10pm
Sun 10am - 1am

Tel : 03-77287719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