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福成吉胆岛美食生锅 @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福成吉胆岛美食生锅 @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我又来了个自助火锅大餐,这里之前的优惠价每人RM12.90 吧了。超值得的!只是有点小小的失望是竟然没包括任何的饮料,至少也有温开水一杯吧。在加上,这里点的饮料有点小贵。在终合以上的种种之后,我个人还是觉得不错的。毕竟,这里他们都有在冰柜里准备了许许多多的海鲜还有火锅料。我个人的确蛮满意这次的火锅大餐。



附加值:这里也提供多种选择的熟食,可让你可以在等待吃火锅时,边吃边等。满意!我个人觉得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吃到那么多的海鲜熟食吧!









地址 : Restaurant Hok Seng Steamboat  (福成吉胆岛美食生锅) 

No.22 & 23 Jalan PJS 8/17,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4.660'  E101 36.801'
(Ambank 同一排)

营业时间 : 5.00pm - 11.30pm (每天)

Tel : 03 - 56222818

6 条评论:

  1. @Enqvist 炒小螃蟹,哈哈。

    回复删除
  2. RM12.90的助火锅!!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饮料有点贵,那肯定咯,拉上补下嘛!

    回复删除
  3. @“追食富迪” 就是的,加上饮料,价钱也更其他得差不远。

    回复删除
  4. 我本身不是个喜欢火锅的人,总觉得吃少不划算,吃多又太撑了,而且就那几种味道而已 XD

    但我对酱料选择比较多的火锅店会有兴趣多一些^^

    回复删除
  5. @比比 是的,如果不同的酱料可以试的话,可能可以吃比较多。哈哈。我看你吃自助餐也蛮多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