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Roast Kitchen (清真) @ Taman Tun Dr Ismail,KL

Roast Kitchen (清真) @ Taman Tun Dr Ismail

我在网络上面看到了很多对这间很不错的评语。所以,我今天决定要到那里约会,就探个究竟为何那么多人的好评。Roast Kitchen 在TTDI 这里算是蛮新的店面,可是里边就坐着满满的人。还有,这里是Halal的。我不是说过要介绍一些Halal的食物吗,我履行了我的承诺了。哈哈。我发现这里的环境很好又舒服,没有油油腻腻的风打在脸上。吃的舒服最重要。Ok。回到我的食物了。

 很舒适的环境
他们特调的三峇辣椒酱
烧鸭饭  RM7.80
脆皮鸭饭  RM7.80
叉烧鸡腿饭  RM7.80
烧鸡腿饭  RM7.80
帝皇苗炒EXO酱  RM8.50 
每碟饭配有一小碗汤。


地址 : Roast Kitchen
No 23, Jalan Wan Kadir 2, 
Taman Tun Dr Ismail,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在Maxis 和Pizza Hut同一巷)
GPS : N03 08.355'  E101 37.681'

营业时间: 11am - 9pm 每天

Tel : 03-77320006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这我没吃过呢!不过我倒是吃过白沙罗清真鸡饭,好不错吃!
    对了,怎么没形容食物的味道呢?究竟好不好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味道这课题很个人的,因人而异,所以我很少多多意见的。

      删除
    2. 但写blog本来就是要谈对食物的个人意见不是吗?虽说口味这东西很难做准,但别人看你的Blog就是想知道更多这家餐馆的素质如何哦,那也可以作参考嘛;p 不好意思,我意见很多,嘻嘻,希望你不见怪;)

      删除
    3. 没关系,哈哈。我的味蕾怪怪的,所以还是有他们自己做标准。还有,我只是想介绍餐厅罢了,而且可能我吃得都跟他们吃得不同。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