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食物篇之“TENJI日式自助餐 @ Mount Kiara ”


入口处



100种的其中六样

甜品(蛋糕+雪糕)


————————————————————————————————
食物区





很明亮的设计

厕所和餐桌(干净和整齐)

收据(RM91.75)
来这里用餐的念头,在几个月前就有咯(看别人的部落发现的)。就在昨晚无意间谈到的话题刚好是日式自助餐,那当然就会联想到TENJI这里了。在个人的吹奏下,就在今天下午到了那里去用餐的。刚好就在这时候有促销的(RM39.90++个人),那当然更好的,可以省一笔的。

这里有多过100种的菜色可以任吃的,还有很多的饮料和甜品的。哇,很好咯可以吃个够本的。可惜肚皮有限(练好肚皮再来吧)。这里有很多很多新鲜的海鲜任吃,很鲜甜的尤其是那海鲜火锅更能显示出来的。吃到很饱的,过后,就往甜品区那里去找吃的。吃到了一堆的甜品和蛋糕的,可惜是没有我要的雪糕(Haagen-Dazs和KINDORI)只有BASKIN ROBBIN 把了(可能在促销其暂停吧)

重要的环节来了,整体的干净和整洁。这当然是符合GRED A的餐厅啦。还有照片为证的。不错!

语录:下次晚餐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