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忽然间 - 喝美国茶


蛇鼠一国们

威士忌酒(Premium Whisky)和拥酒人

对了,就是他很了最后一滴。

昨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到了一个地方。就看到了几瓶可乐和一些冰块(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哈哈)。没有邀我,我是不请自来的(脸皮够厚了吧),不理三七二十几了,就干了它(威士忌酒)。喝着喝着,不懂喝了多少,可是我懂是很少罢了。就醉了?可能没有心事,比较容易醉吧。真的真的很少罢了。又没有常常喝,难怪容易醉。昨晚,我还是清醒的,我懂我在做什么的,我懂我在sms,我懂我在抹地板,我懂我有点晕,我懂有人帮我。谢谢,ys。等下会去找你。

很大班人一起喝,感觉不错的。可是,不会在有下次了。

我也不懂怎么喝的时候,不会觉得醉的,喝完了就会觉得醉,然后就晕晕的了。就倒在床上了,很早就睡了咯。刚早醒来时,就觉得肚子空空的,很饿。就跑去吃早餐。因该这是喝酒的后果了。很内疚的,

今天,要开始我的计划了。

语录:不会也不再喝多了,尝尝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