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食物篇之“Pasta Zanmai @ Mid Valley ”


昨晚,跟一班老朋友见面的,然后到PASTA ZANMAI,谷中城 用晚餐的。

大家的肖像(照片很模糊)

Unagi Ramen + Smoked Salmon Temaki

Curry Sauce Noodles + Meat Sauce Noodles

Unagi Set Meal + Salmon Ramen

Drink for 6 (Mix fruit juice + Watermelon juice)

这家我是第一次进那里用餐的。那里的感觉好像是吃日本快餐式的,跟那些很多的日本餐厅不一样。那里的菜单很多都是主菜的,很少寿司的踪影。可是,它的菜色还不错的啊,环境佳。

吃过了,我们就到“明天”,TAMAN MEGAH 那里去吹水的。

语录:在那里吃要花很多的,谁能请我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