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教训记

等了多天的安排和策划,终于等到了今天早上。一早就准备要往那里去“探望”教授的。虽然,我连他的房在那里都不懂,可是依旧的惯例那里会有告示牌的所以不用紧。找了找,找到了他的房。刚开始时,敲门门锁上的,敲了敲,等一等,忽然间,门打开了。原来,那家伙是锁门的不是不在里头。haiz。真是的。

我还没进到门口就已经给他在门外教训了一阵。给他骂“tat is so simple question,standard 6 may able to do tat”哇啦,靠,那里有人会相信你会出那么有‘难度’的问题哦。没有办法自己没有了解过,不能怪他。还在那边讲“nvm is usual student may not able to think tat test is so easy d”开始不能接受他了after这番话。没有办法,现在他最大,要尊敬他,不然会死的更惨。

讲了讲,他因该脚酸了吧。就请我进他的房。然后,就放了一大堆书出来,看着那些书像山那样的,还叫我看完那些书就会了,哇啦,我那里有那么多时间看啊,我不是读一科罢了咯。

最后,他还问我的学号。让他发现,我的科系(KEA)和友系(KES)是很‘强’的。他没有话讲。他说每年每个都是那样的。“they all very relax steady ,not like other course have bundle question ask”不要拿别的来比较拉,不同科不同的功课要做。

语录:没帮到什么,给他训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