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美食之旅 - 适耕庄

两天一夜的计划起程了,首先必备的是现金,汽油,精力和胃口。还有一个很好的地图附上详细资料的。

首先到了KLANG那里去吃早餐+午餐的,(肉骨茶

一大篮的茶叶包任选,最后选了水仙来喝的。可是由于技术问题,喝到了很难喝的茶。喝了还剩一大壶的。

在等的同时,一个人提议要吃肉粽的,那刚好那里由于买粽子,所以就买了三个来试吃的,很遗憾的是不好吃,很油腻,馅料少,又贵。

等了一会,肉骨茶到了,汤肉骨茶和干肉骨茶到了。第一次,吃干的肉骨茶,味道跟想象的有一点差的,那当然好吃很多啦。汤肉骨茶的汤也是很好喝的,值得一去。

吃过了肉骨茶,下一站时适耕庄了,经过了MERU,KAPAR,JERAM,KUALA SELANGOR,TANJUNG KARANG就到了。

导游就在那里等了我们很久了。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吃芒果(那里C村出名的芒果),特别招待的。

过后,就吃下午茶。


蒸面包

那里的风景很美,好像仙境一样的美。


猫头鹰的家



适耕庄的渔村沙滩


夕阳西下的感觉和感触。

晚餐了。


海鲜是那里很代表,当然一定是吃海鲜的。还有两位很可爱的弟弟。

KUALA SELANGOR的王家山的灯塔。

宵夜了


炒福建面和炸苏东的。

虾米浆,好吃的。

早晨的稻田

早餐,蒸鱼头的。那鱼头还大过我的头啊。好料的。

下午茶,吃包子。可惜没吃到太空包,要等下次了。


买手信(土产)

晚餐

还是海鲜的,没有办法,这里的海鲜太好料了。还有要等很久的海鲜餐,太多人了。


鱼虾蟹全都有。吃到很饱。最后还是要感谢林氏一家的热情招待。下次再会。

语录:海鲜吃多了,就要牺牲减肥了,这几天不能在多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