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食物篇之“Little Taiwan @ One Utama”


LITTLE TAIWAN "Papa Beer Mama Chop" 口号来的。

冰酸梅汁

麻辣牛肉面 和 红烧牛肉面

台南藏宝盒(台南棺材板)
土司来的,名字特别,用料也很不错。里面好像有蘑菇汤加杂菜的。

总共RM43.45
昨天下午无所事事的,去了ONE UTAMA 那里走走的。就看到了LITTLE TAIWAN的店出现在面前。看到了很大的招牌还有很大的牛肉面海报在墙上的。就走了进去点了两碗面和土司的,顺便解决了饥饿的肚皮。过后,面送上座的时候,看到了很小碗的面(还以为一下子就解决了,没什么大不了),那里知道看似小碗,吃下后都吞不下其他东西了。还好没有点其他的了。等了等肚皮消了些,就吃了那藏宝箱(还好还热的,因为里面还包着烧烧的料)。

语录 :很饱的,到宵夜时好像还是食物在里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