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Yamagoya Ramen 山小屋 @ Solaris Dutamas, KL

Yamagoya Ramen 山小屋 @ Solaris Dutamas, KL


在还未开始这篇以前,我先想问问一道问题“您是否觉得那家拉面是超棒的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在以下留给言给我知道一下。现在,我就带大家到这家我吃过最好吃的拉面。这家好吃的拉面究竟在那里呢?就是在Publika,Solaris Dutamas。

Yamagoya Ramen , 日本九州风格的拉面店。就像在日本可以看得到的街边拉面店,这家国际性的拉面店才在几个月前在马来西亚落脚。拉面店的生意虽刚起步,却是好评如潮,难怪那晚我在那里是,整个晚上都是满座的。那时我就开始怀疑这家拉面店到底有多好吃的。吃了过后,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他们家的拉面汤底非常的香浓及拉面非常的有弹性。非常的赞!
日本九州风格的拉面店。就像在日本可以看得到的街边拉面店。

店内唯一的制面机器

酱油,辣椒油,芝麻和生姜片。
黑蒜拉面    RM22
店里独特的黑蒜拉面,是我强力推荐的。烤过的黑蒜,味道不会过于浓烈,反而十分诱人,以独特的蒜香和微微的辣味把汤头点缀得刚刚好。配上日式叉烧、豆芽、黑木耳和青葱,让这一碗特制拉面更加的锦上添花。
Mukashi 特色拉面    RM24
这一碗是首次光顾的顾客非尝不可的招牌拉面,配料有竹笋、黑木耳、卤蛋、紫菜和青葱。一碗好的拉面,汤头也是关键之一。这一碗招牌拉面汤头的浓稠度是显而易见的,而且是呈牛奶色的,足以证明绝对是熬制了长时间的老火汤头。把多种上好材料的精华都浓缩在碗里,真的很棒。
Spicy Tobanjan 拉面    RM22
 味增拉面  RM24
他们的味增拉面也是独树一帜的,带有微微的辣味,配上竹笋、豆芽、黑木耳和叉烧。
叉烧拉面  RM24
叉烧拉面是特别为爱吃日式叉烧的饕友而设的。他们的叉烧腌制得很好,而且很滑嫩,让我吃过一次就爱上了。煮的时间控制得刚刚好,所以叉烧肉还是层次分明的,薄薄的一层脂肪让爱漂亮的女生也能满足对三层肉的欲望,吃多了也不会变胖!
泡菜拉面  RM22
日式炸鸡  RM11
香脆的外皮,多汁的鸡肉。只有挑选过且幸运的菜园鸡才能成为这道香脆炸鸡的主角。而且,只有鸡的其中一个部位会被挑中。平时到肯德基的时候,我都会要求他们给我鸡尾肉,因为那是最好的部位。来到Yamagoya,就不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因为不需要要求他们就会送上炸好的鸡尾肉。他们只用上好菜园鸡的鸡尾肉,这样的高要求,是不是让你也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了呢?
Yamagoya 卤蛋  RM4
金黄色的蛋黄让人觉得很有罪恶感,却也同时让人欲罢不能。
煎饺  RM11
猪肉叉烧  RM11
(左) 凉瓜汁  RM5.80
(右) Calpis 汁  RM5.80

这两杯是蛮值得推荐的饮料。Calpis据说是日式的大麦饮料,可是对我来讲就比较像麦芽。味道很独特一下,可以尝试尝尝看。

来到了终结,他们的拉面非常的有鲜度及弹性,每天都在店内限量制作。还有,他们的拉面并没有很重的碱水味,吃起来更顺口。


地址 : Yamagoya Ramen 山小屋
A2-G2-08,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GPS : N03 10.229'  E101 39.879'

营业时间 : 10.30am - 11pm 
Tel :   03-62062220



订阅 热带地盘 

14 条评论:

  1. 很美味哦~~原本我也有去的...可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ღ 關於我 - 芊瑜 ღ 可是什么?

      删除
  2. 看了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在叫了,好像吃拉面啊~

    回复删除
  3. 哇。又是一个不便宜的花费。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sterleaf Haha.. Good food worth to pay off!

      删除
  4. 我喜歡那到炸雞﹐香脆得來又不會太乾。
    至於拉面﹐個人還是喜歡Santouka多一點﹐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ckiong 没有吃过Santouka,可以透露它在那里吗?

      删除
  5. Santouka位於Pavilion6樓的Tokyo Street裡頭﹐有機會的話不妨一試。 :)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