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Sakae Sushi 荣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Sakae Sushi 荣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上个周末,随着巴生谷的人潮走入城里新开张的Paradigm Mall, 顺道来发掘新地方的新美食。Sakae Sushi新的分店就坐落在购物中心的入口处旁,很显眼。虽然Sakae Sushi在我的美食字典里不算是新名词,但听说他们更新了菜单,为顾客带来全新惊喜!这个深受欢迎的餐牌中,加入了将近30多款经过改良的新口味。所以,我决定试一试!

位于Paradigm Mall 的Sakae Sushi走的是结合日式传统风格和摩登元素的混搭路线,木质的桌椅,看起来十分有手感的石质墙壁,时尚高雅的黑色挂灯,都让顾客在更优质的环境和气氛下享受一顿充满日式风情的美食。
新张第三天,星期六的午餐时间却已是挤满了人,足以见得大众对Sakae Sushi的信心与热爱。庆幸的是,这家新分店的面积满宽广的,才容纳得下这么多的食客。

为了方便顾客点餐,Sakae从原本的触屏菜单换上了Ipad的互动式点餐模式。除此之外,新菜单都是分门别类地,顾客可以依据个人口味,在众多的21个类别选择他们想要的招牌餐点,如:生鱼片、前菜、天妇罗、饭类、面类和荞麦面类等。
很幸运的在用餐的时候遇上了这只可爱的青蛙!来张合照做个纪念吧!
除了一般的绿茶外,Sakae也推荐了创意十足的冰沙饮料,如Kyuri冰沙、Ninji冰沙、以及Kyoto Sunrise冰沙。
Happy Froggie  小荣蛙蛙  RM7.99
当然,Sakae绝不会忘了为小朋友准备了两款新的儿童寿司:贝贝小屋及小荣蛙蛙。
Kaisen Salad  海鲜沙拉  RM16.90
我们的午餐以Kaisen海鲜沙拉作为开端,里面包含了让人食欲大增的新鲜虾子、吞拿鱼片、雪蟹脚以及什锦蔬菜,再淋上香滑美味的芝麻酱汁。颜色鲜艳的摆盘是掳获我的心的第一个关键,借用了食材天然的色泽,让这一盘看起来格外吸引人。吃上一口后,味道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口味清新且非常开胃,芝麻酱的味道刚刚好,不会太抢味,却让这份日式沙拉精彩不少。
Soft Shell Crab Maki  辣味软壳蟹卷  RM5.99
一直以来,我都被Sakae Sushi对食物的味道和呈现的高要求深深感动,常常令我胃口大开!辣味软壳蟹卷是令人垂涎的香酥软壳蟹,甜豆腐,寿司饭和辣味美乃滋的组合。结合了柔软的米饭、带点韧性的豆皮和香脆的软壳蟹,一种寿司,三种口感,很赞!
Sakae Blossom 荣之花  RM9.99
为了搭上日本春季的末班车,Sakae Sushi 特地为食客设计了这一份“荣之花”。荣之花 一个结合了烤三文鱼、虾卵以及美乃滋的好味道。吃上这一份,就像是赏过了日本的樱花一样,特别喜欢他们的三文鱼,十分鲜甜。
Inari Avocado Ebi  稻禾酪梨虾  RM7.99
稻禾酪梨虾是他们另一道经典创作。我十分欣赏他们肉质鲜美的全虾与蔬菜配沙拉酱,裹在甜豆腐皮内。酪梨和鲜虾的青红配搭,让这份小点心增色不少。
Hana Maki 鲑鱼花卷  RM9.99
鲑鱼画卷对Sakae的熟客来说并不陌生,是他们数一数二的热点!采用了新鲜空运三文鱼,配上虾卵及美乃滋交织出美味可口的花卷。
Ebi Crepe 黄金虾卷  RM5.99
黄金虾卷对我来说,又是另一个惊喜。口味香甜的千层蛋糕我是吃过了,咸口味的蛋皮卷还是头一次吃。美味多汁的鲜熟虾配上什锦蔬菜及美乃滋,包在轻薄的蛋卷皮内,味道清淡却不失日式料理的精髓。
Kaisen Pirikara Nabe  海鲜泡菜汤  RM24.90
到了暖一暖胃的时刻了,不能不试的还有这碗海鲜泡菜汤,一道有着丰富美味的虾、花枝、三文鱼、香菇以及各色蔬菜火锅,配上热腾腾的泡菜汤。虽然我不是泡菜的头号粉丝,但这一碗辣味适中的泡菜汤还满适合我的胃口的,加上这么多海鲜的陪衬,让汤头更加鲜甜。
Hotate Mentaiyaki 香烤明太子扇贝  RM20.90
我一向来都比较喜欢扇贝,吃起来感觉比生蚝清新,也较不油腻。所以这道香烤明太子扇贝肯定是我的选择之一。新鲜香烤扇贝配上自制奶油明太子酱,然后轻轻的拧下一点柠檬汁,让扇贝的味道更鲜甜。
来一张近照!
Curry Udon 咖哩乌冬  RM12.90
喜欢乌冬的朋友,可以尝尝这碗全新的咖哩乌冬。日式咖喱是相当钟爱的,因为日式的咖喱加入了大量的马铃薯和萝卜,甜味偏甜,适合象我这样不吃辣的人。咖喱汁的浓稠度刚刚好,让每一条乌东面都沾上了咖喱汁,很入味!
麻糬 RM5.99
甜品时间到!甜滋滋的旅程从日式麻糬开始,内含红豆馅。他们的红豆馅很棒,不会太甜。
(由前至后)  黑芝麻雪糕  RM6.90
抹茶雪糕   RM5.90
火龙果雪糕  RM5.90
百香果雪糕   RM6.90
以他们新推出的雪糕做个完美的结束,包括水果口味的雪糕、抹茶雪糕和黑芝麻雪糕。水果口味的雪糕有两种,包括火龙果和百香果。紫红色的火龙果雪糕和鲜黄色的百香果雪糕,皆取自天然的果色,让它看起来跟自然诱人。黑芝麻雪糕和抹茶雪糕在一般日式餐厅蛮常见的,黑芝麻口味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所以不必多说吧。他们的抹茶雪糕是我极力推荐的,充满浓浓的茶香,带一点抹茶的甘涩,口味相当纯正
水蜜桃果冻  RM3.99
这一个是我忍不住从食物运送带拿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他鲜艳的橙色,让它看起来很出众。在里面找到大块大块的水蜜桃肉,虽然是Marigold生产的,味道还是不错!
为了进一步回馈Sakae的忠诚顾客,以及配合新餐牌的推介,Sakae Suhi推出了几项促销活动。报章读者可以在最低消费RM25的情况下,使用RM10现金固本优惠,Citibank信用卡会员还可以额外免费一客价值RM3.99的粉红碟餐点。Facebook用户通过Sakae Sushi 面子书粉丝专页,参加一连串有趣的竞赛,一样可以赢取各种免费礼物。

新的口味,更物超所值的日本料理,何必到处去找呢?马上就到你临近的Sakae Sushi分行强先尝尝这新的口味。



地址 : Sakae Sushi 荣 @ Paradigm Mall
Lot CF 13, Level C,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 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GPS : N03 06.344'  E101 35.742'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