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Zing Chinese Restaurant 晶苑@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Zing Chinese Restaurant 晶苑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Zing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About ZING 
Grand Millennium 酒店的招牌中餐馆 – 晶苑 (非清真)位于酒店二楼,是一间结合了传统粤菜与创意菜式的著名餐厅。餐厅主要以港式点心为主,食客可由开放式的厨房一览各种点心的制作过程。餐厅内也设有7间高贵典雅的贵宾室,顾客可享有更至上及专属的招待。每一间贵宾室都有堂皇的设计,适合应酬和各式庆典,每座可容纳4-20人。餐厅另备有一个私人区,供庆典或公司晚宴使用,厨师将现场起火烧菜,让饕客享用美食的同时,也大饱眼福。


点心部位于位于餐厅的入口处,负责点心至尊厨师Thy Yoon Kong以包点的香气迎接食客。粤菜与中餐的部分则由梁师傅掌厨。除了餐厅的招牌菜和午餐点心之外,餐厅也提供本地及本区域的各种美食,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餐厅师傅将在食客面前大展厨艺。
餐厅设计具有三十年代的上海风格,保留传统的同时也不失现代感。内部皆以米色传统靠背长椅为主,配上舒适的坐垫,舒服极了。柔和的灯光分别照在中国传统吉祥物--龙凤及具代表性的毛笔上,展示出餐厅的用心及对中华文化的执着。
 晶苑的入口处
餐厅内部设计与装潢
 私人用餐区及开放式厨房
讲究的餐具摆设
传统的餐具--筷子,汤匙,饭匙等
梁师傅和厨师们正精心为我们准备佳肴
四色冷盘
 香脆炸软壳蟹、沙律虾饺、X.O.酱炒苏东 及宫保鸡丁
我个人最喜欢宫保鸡丁,肉腌得非常入味,辣椒干虽香辣,却没有抢掉鸡丁的风采。
烧腊拼盘
 叉烧很好吃,带甜味的酱料确实给叉烧加了不少分。
蒜头豆根焖笋壳鱼
鱼肉很大块,很值得一吃。师傅一流的厨艺将鱼肉做得外脆内软,还充分吸收了汤汁。豆根和蒜头的搭配更将这道菜的美味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外面的零售价为100克RM15*
干贝菠菜焖豆腐
豆腐很香滑,与带有海鲜香味的汤汁一同入口,简直是“赞”
香炒叉烧全蛋面
全蛋面和叉烧一向来都是绝顶的搭配。
汤圆番薯甜汤
芝麻口味的汤圆与带有浓郁姜味的汤配合得很好,芝麻陷也磨得十分细致香滑,传统粤式糖水的味道。


小通告:餐厅将推出优惠配套,每人仅需付RM39,即可享用以上展示的六道菜肴。

要到哪里找这样的好康??
于2011年5月30日,浏览 Groupon Malaysia ,您就有机会以特价购买以上的优惠套餐,只限三天。
*需附带条件


此外,餐厅为配合端午节的到来,也特别推出各种粽子应节。菱形和枕头形的粽子都各具特色,非常美味。


特别鸣谢 Groupon and Grand Millennium 的邀请。


Address : ZING,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1st Floor,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160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8.888'  E101 42.697'



Contact : +603-2117 4180
Fax: +603-21421441

营业时间
午餐
星期一至星期五  : 12:00 to 14:30
周末及公共假期 : 11:00 to 14:30 (包括点心)
晚餐:
每日 : 18:30 to 22:30


订阅 热带地盘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